星宇新品创新上市,重新赋予浸胶手套新定义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30 12:24:01
  对于广大劳动者来说,浸胶手套是劳作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防护伙伴。但这个伙伴也会让使用它的主人遭遇这样的尴尬场景:高温酷暑的炎夏,不合时宜的手套,透气性差,闷热不舒适;长时间佩戴,传统劳保手套也会让手部产生疲惫……有没有一款工作手套能完美适配劳动者的工作场景,又能兼顾透气与舒适呢?今天我们就来隆重介绍一下“舒适型优耐保A685/星宇小浪鲨BDL-097”,一个赋予浸胶手套新定义的工作好伙伴。

\

  用品牌实力,定义“星宇制造”的力量

  山东星宇手套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高密—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的故乡,是中国最大的防护手套生产基地,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手部防护产品、技术、服务和系统化解决方案。近三十年劳保行业的默默耕耘,数千万的设备及研发成本投入,1800亩的产业园,5000余名员工,星宇“舒适型优耐保A685/星宇小浪鲨BDL-097”一经推出,便拥有了强大的后盾支持。

\

  此次推出的新品不论是从原料选取、生产工序还是品质检测都严格贯彻“星宇出品,必属精品”的原则。在原材料的选择上,优选来自泰国的天然进口乳胶,含固量不低于61.5%,同时胶料纯度也都在95%以上,使舒适型优耐保相比普通浸胶手套更具舒适性、透气性、杀菌性;在生产过程中,一副新品手套从上线织胚到包装下线,一共要经过59道工序,每道工序都有严格的品质管控,只有上个工序完全合格后,才能顺利进入到下个工序,环环相扣,实现了整个生产过程的闭环发展。

\

  用科技创新,树立“星宇创新”的标杆

  此次推出“舒适型优耐保A685/星宇小浪鲨BDL-097”是在经典优耐保基础上的创新升级,星宇研发团队通过技术突破、专利技术、严格品控等手段,向消费者及同行业展示了何为“星宇创新的力量”。

  新品具有9项技术创新,是其不可被复制和超越的特点。创新严谨的配方、严格的工艺管控、稳定的胶料恒温技术、不间断循环水洗工艺,是品质超强的保障;而作为技术创新中的王牌—热敏胶凝技术,它是浸胶劳保行业的技术革新的翘楚,具有洁净安全,不需使用钙离子凝固剂以及胶面与纱线深度结合两大优势,是传统技术所无法超越的。另外新品独有轻薄涂层技术的应用,使手套佩戴起来更加的柔软舒适,贴合手部需求。

\

  用严苛要求,诠释看得见的“星宇品质”

  星宇公司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引进了大量先进专业的设备,通过7道品质管控,形成完备的质监检测体系,全方位保证成品质量。与供应商签订质量协议,从源头把控原料初加工质量;同时,乳胶、硫体等原材料一经入厂,就会经过严格检测;生产过程中,全自动机械化检测加上工艺员定期巡检跟踪,保证产品质量的一致性;从成品到出厂检验,都严格执行国际标准,待产品全部检测合格后,方能发货,用实际行动诠释什么是真正的星宇品质。

  山东星宇手套有限公司作为劳保行业领军企业,深耕劳保领域近30年,以品质卓越、资质齐全、创新力强广受消费者喜爱。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坚持科技创新,坚持拓宽领域与渠道,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优质更好用的“星宇制造”,不断向着“员工自豪、客户满意、社会认同”的全球知名企业阔步前行!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遇见女“汉”子:颜值与智慧集于一身 | 比亚迪汉车主图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