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福记百年传承,打造北京烤鸭品质加盟品牌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3 11:20:20
  北京烤鸭,是中国传统美食,是中国的名片,是几千年中华文明孕育的瑰宝。它不仅是一只烤鸭,同时是中华民族勤劳与智慧的见证。希望天下大众都有机会品尝到北京烤鸭,感悟华夏之魂所在。目前,北京烤鸭不但在国内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国外的经营也越来越火爆。很多外国人可能先知道北京烤鸭,然后才知道它是中国菜。

\

  在国外一家网站评选世界上最好吃的100种食物,北京烤鸭排名第五。更有外国人在评选什么能代表中国菜的时候,一致认为是北京烤鸭。北京烤鸭已经飞到了芝加哥、多伦多、墨西哥……根据俄罗斯最大的搜索引擎提供的数据,有关北京烤鸭的搜索量,一个月就能达到十万次。不少国外领导人访华都点名要吃北京烤鸭,甚至两代布什总统在美国也隔三差五就跑去华盛顿近郊的中餐馆,尝尝这独具风味的“北京烤鸭”,可想而知北京烤鸭市场是多么广阔。

\

  京兆刘福记北京烤鸭由刘一品创办于1886年(清光绪十二年)间,当时只是一个小作坊,并无字号。他家烤鸭做得香酥可口,卤味制品,独具特味,售价还便宜,很受顾客欢迎,后代把作坊接过来后,积极扩大作坊的营业。几代传承,百年经营,凡是吃过他家烤鸭的人无不称赞有加。

\

  作为刘氏后人,刘磊从小就有一个梦想,他想将先人创下的百年焖炉烤鸭技艺发扬光大!2013年,他成立了福州刘福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注册了“京兆刘福记”、“刘府记”、“鸭煌兄”等多个品牌,期许“刘家烤鸭百年传承,福泽天下”,目前有200余家直营及加盟连锁餐饮经营规模,门店分布在福建、广东、贵州、浙江、江苏、安徽、河南、河北等地,并不断扩大市场份额。

\

  刘福记的“鸭文化”既是物质文化也是精神文化。“百年传承 专注烤鸭”,它不仅承载了京兆刘福记的经营技艺和理念,传达了百年老店的历史底蕴,给顾客带来老北京特有的“京韵”体验,也倾注了消费者对这一老字号品牌独特的认知和情感。百年的坚持,百年的积淀,百年的味道,百年的餐饮精神!全体的刘福记人将以专业的精神和用心的态度,将传统的烤鸭美味传承下去。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创筑咨询:专注企业咨询 助力企业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