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花生油:古法熟榨 无油烟更健康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5 00:30:43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花生油成了家家户户厨房里的常见单品。花生内含多种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和矿物质元素,有研究表明经常食用花生油非常有益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因此,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花生油,对消费者来说十分重要。好友家和(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销售的好友花生油已经有73年的悠久历史,而且已有30年的出口历史,90年代是中国率先出口创汇的花生油生产企业。

\

  据了解,“好友”花生油曾多次获得“中国放心油”、“山东十大品牌”、“山东十佳品牌”、“绿色食品产品”、“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示范加工企业”等荣誉称号。“好友”花生油口感醇香、卫生健康,早在30多年以前就出口至海外,在国内外消费者的心中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

  目前,花生油产品众多,有些产品存在着黄曲霉素B1成分超标、卫生质量差等严重问题,所以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这样才能确保买到质量过关的产品。据品牌CEO表示:首先,好友”花生油在生产的时候保留了原有的古法工艺并且与现代制取技术相结合,这样做出来的油香而不腻,令人百吃不厌。其次,好友”花生油的烟点比同类产品要高50-100℃,所以炒菜的时候就不会产生油烟,这对于厨师来说无疑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再次,采用全熟工艺,可以直接用来凉拌菜、调馅等。而且做糕点等烘焙食品时候,好友”花生油还能做到高温不散味,这是其他同类产品无法相比的。除此之外,好友”花生油在包装上也是下了功夫,使用铁桶、单独铁桶小包装,不仅保质期长而且还能远离塑化剂的危害。纵观来看,无论是质量还是卫生,“好友”花生油都做到了优中择优。这令消费者买得放心,用着更安心。

  基于网络的发展,好友家和(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已经将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全部打通,从而为代理商和消费者提供多种购物场景,提升消费体验。坚持“建百年企业,创民族品牌”的目标,好友家和(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会一直制造高品质花生油,为中国百姓健康事业做贡献!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跨境电商蓬勃发展,自营海外仓受到热捧——仓王海外仓 崛起中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