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电子老科协积极为绵阳中小企业建言献策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3 16:48:50
  9月3日,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久华,深入绵阳明城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实地调研绵阳市中小型科技企业发展情况。科协办公室主任曹人之,绵阳市科协委员张光明,中物院电子老科协副会长梁启雄,天府科技云工作人员等陪同调研。

\

  王久华一行参观企业自动化生产现场,了解电子变压器领域产品研发应用情况。听取张光明汇报绵阳市电子中小型企业的创新发展情况。

\

\

  王久华对明城科技重视科技创新,通过产学研合作,利用绵阳科协老专家的智力优势发展企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科协老专家以明城科技为基点,走出去为更多的中小型科技企业服务,发光发热!

\

\

  明城科技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陪同调研。(绵阳老科协电子信息委员会)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乐意印章:客户至上,服务周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