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利民,淼沅环保取暖设备立足节能环保性能为人们带去全新体验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5 00:31:54
  近日,国家下发文件提出:为落实关于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的重要指示,坚持新时代中国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各地需按照国家决策部署,稳妥做好清洁取暖工作,有针对性地解决“煤改气”、“煤改电”等清洁供暖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典型共性问题。众所周知,冬暖夏凉一直是人们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目标之一。也正因为持续火热的取暖需求,电暖器已切入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并产生了较为深刻的影响,行业发展长期向好。

\

  然而由于传统电暖器行业市场门槛低,缺乏统一行业标准,服务过程没有严格监管等因素,市面上的电暖器质量参差不齐。其中个别电暖器厂家生产的电暖器存在热效果差、费电、升温慢、使用寿命短、体感不适等多种弊端。远低于自身宣传的效果,且后续保障不健全。为了让人们选购到合格的取暖设备,天津淼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聚焦绿色环保与产品性能,研发创新取暖设备助力人们美好生活。

  天津淼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新材料、环保电热产品、节能环保技术及生物技术的研发、引进、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于高精尖的研发团队与采用了特殊高分子相变材料为核心发热体的技术科研成果,基于丰富的经验、成熟的技术及严格的检测体系,天津淼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自主研发出品类丰富的电供暖系列产品,产品性能优异、实用方便、便民利民,优势明显,深受消费者厚爱与认可。

\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淼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采暖系列产品的核心技术和发热体为公司自主研发的相变新材料混合石墨烯聚能液,在电能激发下该新型材料在产生相变过程中会释放潜热,从而使其发热量远大于激发相变所需电热。经国家机构检测和专家评估,该技术具有突出的节能效果,热效率可高达百分之200以上,达到国际前沿水平。

  相比于传统采暖跑冒漏滴和设备管路维修维护的困扰,淼沅环保取暖器升温快、秒热、热效果好、体感舒服、使用寿命长、操控简单、安装使用方便、节能效果显著。除此之外,淼沅环保取暖器具有合理的电路设计,可靠的短路保护,结合智能化数字控制技术,能够实现分户供暖、按需供暖、分室供暖、分时供暖,并满足各种复杂情况的使用需求,让人们放心享受生活。

  深耕电暖行业多年,淼沅环保取暖器凭借取暖效果好、省电、价位低、安装方便等优点畅销多地,不仅应用在北方高寒地区农业种植和养殖暖棚,更是在春节将温暖带回家,赢得了家庭、商店、饭店、营业厅、学校、机关及企事业办公等用户的高度评价,并不断被宣传。未来,在我国政策、经济、社会、技术等多方面对中国电暖器行业利好的情况下,相信天津淼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会继续普及电暖器科技体验,打造更多好的取暖产品,为电暖器行业提供新的发展动力。继续坚持民生为重,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为人们的高质量生活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好友”花生油:古法熟榨 无油烟更健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