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营科技十二周年庆:将“责任、专业、创新”的价值观2.0深深融入企业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5 00:45:25
  10月9日,网营科技12周年庆圆满结束,星际主题剧本杀上演速度与激情,双11激励、年陈颁授点燃荣誉和信念,追光音乐会热情难退,网营全体“探索者”玩得酣畅淋漓。

\

\

  与此同时,网营科技在周年庆上,全新的价值观体系进一步明确了“注力品牌,连接你我”的企业使命,对“责任、专业、创新”的价值观做了进一步的阐释,2.0版本企业文化升级为:客户成功、合作共赢、始终创业、不断精进、超出预期、本质思考、敏捷作战。相较于1.0版本,更加具体、深刻。

\

  因为责任,所以专业

  十二年来,网营始终坚持为合作伙伴、员工创造价值,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多品类、全方位、全渠道、全链路、全数据的电商全域营销管理服务公司,为品牌客户实现从0到1线上营销飞跃。

  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网营科技的服务范围已涵盖平台电商运营,直播兴趣电商运营,全网整合营销,数据银行服务,仓储和客户服务等,与200多个国内外一线品牌和新兴消费品牌实现合作共赢。

  业务上的拓展,离不开对客户的责任。因为对责任的坚持,成就了网营与时俱进的专业度。

\

(网营科技董事长袁总为员工颁授十年陈荣誉)

  因为责任,不断创新

  今年8月底,网营完成D轮融资,预示着战略升级,意味着在“新品牌”、“新赛道”、“新人群”和“新流量”背景下,网营将持续探索创新之路,迎接新的挑战。

\

  秉持始终创业心态,网营科技对行业再次发起整合式思考和探索,迭代组织文化和业务形态,将全新价值观注入企业的血液里,为公司长远发展铺上坚实的基础。源于肩负责任,网营将不断精进,敏捷作战,为品牌谋求新趋势下的生意新增量。

  今年7月,网营全资子公司奇致众略明星抖音直播首秀,单场直播带货GMV超3000万。作为网营今年重点发力的业务版块,奇致已是富阳首个网红直播基地。

  在新消费态势下,母婴和宠物行业发展迅速,而在之前的业务里,网营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截至2021年10月6日,网营合作品牌皇家美素佳儿天猫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60%+,已超去年全年总销售额。大宠爱多次荣登猫狗药品行业TOP1,今年618同比去年增长414%。

  以全新的价值观为引领,网营将迈向下一个十二年,展现社会人文关怀,并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全球品牌电商的首选合作伙伴。

  十二年风雨同舟,十二年砥砺前行,注入全新价值观体系的网营科技,如同一艘行驶于银河系的航船,搭载着所有网营“探索者”的梦想、成长,正奋勇向前,驶向下一个十二年。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首款高端芝麻香型“中科伍零柒”白酒发布会在连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