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克技术难关,北正康众打造生物纳米硒制剂为患病人群带去希望的曙光

来源:作者:时间:2021-10-21 16:07:26
  众所周知,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百姓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人们对健康的需求不断增强。在医药行业的发展备受社会关注及市场环境的放开程度大幅度提升的背景下,我国医药行业不断呈现创新、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

  同时,在国家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驱动下,各地对医药事业支持的力度逐步加强。8月18日,北京市印发的《北京市“十四五”时期高精尖产业发展规划》中就有明确提出:实现健康强国需发展适合我国国情的生物医药产业,加速医药行业的多面发展,其中包括加速间充质干细胞、CAR-T(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等产品研制;加速研发治防恶性瘤块、心血管病等重大患病的创新药,发展首仿药和好仿制药;持续推进中医药经典名方、制剂工艺和新剂型开发;支持特殊人群临床短缺药、好制剂和给药系统的研发及产业化。推动新品药产业化生产基地、大分子抗体药生产基地、大分子生物药CDMO平台等重大项目建设等。

  响应新时代国家的号召,为了帮助人们保护和增进身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北正赛欧公司专注人类健康事业,持续突破,不断创新打造北正康众品牌药品为患者带去福音,助推我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北正赛欧(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在生命健康领域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以模式创新为核心,致力于前沿生物科研与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落位于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核心区,北正赛欧汇聚了国内有影响力的院士人才以及国外专家组成的科研团队。在先进人才与掌握着中国、美国等多项发明专有技术的优势支持下,北正赛欧聚焦生命与健康,一直专注于为临床病痛的治防提供有成效的干细胞技术及各种临床产品、衍生物的生物制品,以及提供与人体具有相融性的生物材料、修愈再次生长的组织工程产品。

\

  除此之外,北正赛欧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干细胞制剂质量控制及临床前研究指导原则,建设生物资源存储、细胞规模化制备、细胞药品研发、蛋白质提取纯化、临床应用研究、临床医药器械等产业化生产的北正赛欧细胞工程医学的产学研基地,为生命科学研究等医学应用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正是因为多年来的奋进与坚持,北正赛欧在市场上大受认可,成为了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转化医学产业分会会员单位、建国70周年中国科技创新单位、2019年中国健康产业年度十大领军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北正赛欧多方位横跨“细胞工程基础研究、干细胞库服务、干细胞(制药)研发、干细胞检测技术与自动化制备技术、细胞工程技术个性化服务”,拥有科技与医药的集群优势。其针对抵抗力低下、患有肝病、心血管病、糖尿病、胃肠道病痛和癌症患者等人群打造的北正康众生物纳米硒制剂攻克纳米硒层层技术难关,凭借新鲜、独特、效果显著等特点脱颖而出。

  生物纳米硒制剂具有多种潜在的益处,可以增强抵抗力,保护人体抵御外来有害物质。减轻肝炎症状,阻断肝纤维化以及预防肝癌。减轻心肌梗死时心肌损伤的程度,缩小梗死的面积,推进心肌修愈等作用。降低氧化型脂蛋白,减少脂质在动脉管壁的沉积,保护血管壁上皮细胞膜的完整性,减轻血栓形成,预防心肌梗塞。大大帮助了肝病、心血管病、糖尿病、胃肠道患病和癌症等人群减轻痛苦,加速病情好转。

\

  深耕医药行业多年,北正康众产品凭借独特、品质高等优点畅销多地,并赢得了天坛医院,中康医院,国家体委总局等用户的高度评价,成为了实实在在可以帮助人们解决刚需问题且卓尔不凡的前沿品牌,并不断被宣传。未来,相信在我国政策、经济、社会、技术等多方面对中国医药行业利好的情况下,北正康众会继续做大做强,专注生命健康领域,立足技术创新驱动行业蓬勃发展,为患病人群带去希望的曙光,惠民利民书写人类健康新时代篇章。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官宣!莱克电气发布全新品牌口号,生态化发展扬帆起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