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诗歆智能科技:浮雕烫金智能卡,助力企业宣传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5 15:48:50
  说起卡片,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像日常中出现的商场的会员卡、酒店的贵宾卡、各种会议邀请卡等,卡片的应用场景十分广泛。而这些都是一些普通卡,本身并没有什么亮点。近日,一款造型精美大气的浮雕烫金智能卡出现在消费市场上,十分吸睛。卡片一经上市销售就倍受消费者们的接受和认可,有的消费者甚至把它们收藏起来了。据了解,生产这个浮雕卡的公司名字叫:广州丹诗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门生产、设计、销售智能卡的企业。因为设计出这款浮雕烫金智能卡,所以获得了行业内外的良好口碑。

\

  广州丹诗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卡片制造行业已经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另外,也成功搭建了公司的设计团队,经过长时间努力潜心研发后设计出这款大气精美的浮雕烫金智能卡。自公司成立以来,秉承“诚实守信、服务于民”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智能卡,旨在帮助企业、公司提高自身形象。截止目前,广州丹诗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已经给旅游景点、企业、酒店、餐馆等2万余家企业设计制作过浮雕烫金智能卡,涉及领域众多。其中,广州仙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卡就是使用的这款浮雕烫金智能卡。由此可见,浮雕烫金智能卡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

\

  经市场调查发现,目前市面上的卡片主要以普通PVC卡、磁卡、接触式IC卡为主,这些卡片的耐磨性相对较低,另外在外观设计上也比较普通。对于外在形象要求高的企业来说,可选择性非常低。而这款浮雕烫金智能卡不仅色泽亮丽、而且还给人一种浮雕的感觉,使画面的内容更加形象自然,再加上各种颜色烫金纸的配合,使得图案更加立体丰富。特别是金银烫金纸的处理,使卡片呈现出一种富贵感。除此之外,浮雕烫金智能卡自带纹理所以不会像普通烫金卡那样反光,更不会出现反光刺眼的现象。并且它比普通烫金卡更耐磨损,更加耐用。

  卡片虽小,但是它却代表着一个企业的形象。在未来,浮雕烫金智能卡将会代替普通PVC卡,相信它的销量会迎来爆发式增长。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做病菌的克星:绿淮科技创新打造棚园宝助力我国农业健康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