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爱车平台:数字化营销增加营收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8 17:06:56
  众所周知,我国已经进入汽车社会十多年之久,当下,汽车已经非常普及了,它给人们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了很多便利。因此,国内涌现出大量跟汽车相关的产业,比如:汽车保养、汽车维修、汽车美容、车险理赔、汽车用品销售等。其中,哥爱车平台在众多的汽车平台中脱颖而出。据悉,哥爱车平台不仅能为汽修店提供接待管理、营销推广、产品供应、人才培训、经营帮扶等服务,重要的是还能为汽修门店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从而提升门店盈利能力,推动业务数字化发展。以此,来提升门店收入。

\

  据了解,哥爱车平台是是苏宁车管家指定使用系统,由广州市车浩养网络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开始打造出来的,它是新干线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据了解,广州市新干线实业有限公司已经与苏宁车管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且在广东、广西、江西区域拓展苏宁车管家加盟业务,为加盟商和消费者提供具有市场竞争优势的苏宁车管家专属服务产品。双方合作期间,苏宁车管家利用地区线上、线下资源优势在其相关汽车频道给予新干线品牌露出曝光,以此来提升汽修门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

  现在汽车行业市场变化非常快,很多汽修门店由于缺乏数据营销支持而导致店铺盈利困难。而哥爱车平台利用自身研发的SAAS管理软件为汽修门店提供经营管理解决方案,帮助门店提升基础业务,以此提升业绩。同时,还利用产品供应链、培训、招聘等配套服务来帮助门店开源节流,以此来降低运营成本。除此之外,利用保险、二手车、汽车新零售、跨界项目等给门店带来增值附加业务,扩展门店营收。多方位助力,为门店发展赋能。

  哥爱车平台以“帮汽修店管理,助汽修店赚钱”为目标,赋能、利他小微企业,为其提供标准化管理方案、数字化营销系统和智能化分析系统。秉承“相互合作、互惠互利”的宗旨,为推动中国的汽车行业发展为己任,在未来,哥爱车平台还会利用科技创新拓展新业务,为让车主享有更高品质的服务而努力。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匠造智家全屋家居:全场景解决方案,轻松省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