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灯总管灯饰品牌,款式新颖丰富,一站式解决您多样化的家装需求!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11 13:47:59
  20年前,中国灯具生产企业不超过百家,现在,全国年销售额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灯具企业便超过2,000多家。这些企业生产的产品不但满足国内市场需求,而且还出口至世界各国。灯具的生产企业较多的集中在广东、浙江、江苏、上海等省市,四省市的灯具产量约占全国总产量的90%以上。

image.png

多家门店,有成熟的开店样板市场经验

  灯总管照明属于中山市驰雄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登记名下品牌,坐落于美丽的灯饰之都--中山市古镇镇。目前公司属下登记企业包括有:广东万林森照明有限公司、广东驰雄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精影照明有限公司。

image.png

  产品包括:玉米灯、碟板灯、旋美灯、爱灯、美颜灯、智能家居灯、全类家居照明、及相关配件,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息,公司一直秉承“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灯总管照明款式新颖丰富,一站式解决您多样化的家装需求!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第三届伟金•共享会计师校园财税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