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一刻 | 小河村村民全员挑战张继科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2-03 10:24:56
  由汪涵、沈梦辰、杨迪,在小河乡一起经营的“云上的小店”“云上的小店”正式开业啦~

\

  本期节目我们迎来了两大国民级男神!堪称妈妈辈"梦中情人"的蔡国庆老师,以及帅气不输男爱豆的世界冠军张继科。两位嘉宾加入后,火速开启三好店员模式,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为小店的GDP添砖加瓦~今天就和小编一起看看,他们玩出了什么新花样吧?

  首先是国庆老师满100即可歌曲合唱的促销活动一经出台,立刻受到了"妈妈、姐姐们"的大力支持,云上的小店火速入账105元巨款!伴随着"365个祝福"歌声的结束,张继科也凭借"最低50元即可同台竞技",将店内全体顾客带入乒乓球场~

  为了增加村民们的体验感,汪涵为科科挑选了各类魔幻道具 - 茶杯、铲子、杯盖、甚至是红薯?作为科科的"乒乓球拍"。

\

  首位和科科对战的是来自浏阳老年协会,第二名选手 - 戴树民,戴大爷

  “我拿这个(茶缸)你不一定能打过我,你信不信”

  放完狠话后的科科与戴大爷的首战,就被大爷以4:0成绩PAPA打脸~

  经戴大爷提议,要来一场公平对战,科科终于再度拿起球拍,并迅速进入"大魔王"状态,和村民一起组队双打。发挥出高水准的科科,也用实力点燃了在场男女老少的"乒乓DNA" ,纷纷想与科科一决高下。

  几轮对决过后,村民们皆满意而归,科科在比赛过程中,礼让老人,耐心指导小朋友,为二度挑战的小女孩送上乒乓球拍,将奥运精神,将对乒乓球的极致热爱展现的淋漓尽致。

\

  三元极致纯牛奶,甄选珍贵牛种,以高品质,良种奶作为品牌极致追求;作为国内首款A2牛奶不仅适用于男女老少,孕妇和易敏体质更是作为牛奶业的全新突破像科科一样,对认定的事情就要做到极致!

  花样百出的张继科和蔡国庆老师,本周为小店营业额带来了质的飞越,下期又有怎样意想不到的点子呢,每周六22:00,锁定湖南卫视《云上的小店》和三元一起关注小店里的那些趣事吧~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小猪理财最新兑付消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