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风新能源科技:专注锂电池定制 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2-01 16:11:53
  “2030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国家已经开始落实双碳目标战略,而锂电池行业的发展对于实现双碳战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只有改变能源结构,发展低碳技术才是实现碳中和的基本方针。无论用哪种能源都将面临一个储能的共同问题,而就目前来说只有锂电池能够大规模承担起储能这一重要任务。如此来看,锂电池行业将迎来发展的春天。

  我国锂电池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电动工具、3C数码、储能电源等众多领域,而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规模的扩大,未来我国电动汽车对锂离子电池需求比例将会进一步提高。预计到2026年我国锂电池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2600亿元,市场发展前景良好。

\

  广州凯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电容型锂离子电池制造商。目前拥有7000㎡的生产厂房,电容型锂离子电池年产量高达7000万只。整个车间共有12条生产线,所用设备均是行业先进的,比如:钉卷机、套胶粒机、含浸机、封口机、套管机、剪脚机、化成柜、检测柜等,所以生产出来的锂电池质量有保障。并且使用先进的设备使得产能提高,能轻松满足大中小客户的需求。

\

  以先进的生产设备为依托,广州凯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还特别推出了为客户提供定制化锂离子电池的服务。目前主要以电容式圆柱形锂离子电池为主,4.5至24mm的直径,7至70mm的高度,3.7V、3.2V、2.4V、1.8V的材料体系都有涉及,品类非常齐全,可选择空间非常大。广州凯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不仅能给客户提供电芯或者电池组,同时还可以参与客户产品设计初期对电池的选型技术支持,并且根据客户对电池性能、尺寸、成本等的要求,为其提供定制化电池产品,这成功打破了传统锂电池的应用壁垒。

  众所周知,电池行业更新迭代速度较快,只有提前布局,才能抓住市场发展机遇。广州凯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从产品设计着手,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电源方案服务,旨在解决企业电池发展难题,推动整个行业稳步发展。大势所趋,在未来,凯风新能源电池将会迎来爆发式增长,我们敬请期待!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聚焦东方美学 复星激活家庭消费国潮新生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