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创粘合剂:远离甲醛污染 为健康护航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30 16:36:19
  众所周知,健康是我们每个人的宝贵财富。然而,有数据调查显示,去年全球新发癌症病例1929万例,其中,中国新发癌症457万人占全球百分之二十三点七。而中国癌症新发病例数较多的癌症分别是:肺癌、结直肠癌、胃癌、肝癌、食管癌、甲状腺癌、胰腺癌、前列腺癌、宫颈癌,这几种癌症占新发癌症数的百分之七十八。如此庞大的数据,令人触目惊心。有很多因素会导致人体患癌,内部因素包括: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健康等。外部因素如:甲醛、三苯等气体的污染。那么我们所处的生活环境哪里会释放出甲醛、三苯等气体呢?像床、衣柜、椅子、门窗、地板、瓷砖、墙纸等这些家居用品都含有甲醛和三苯。而诸如纺织品、皮革制品、印刷品、纸制品、工艺品、文具、玩具等这些日用品也都含有甲醛和三苯。因为这些物品在制作过程中都需要加入粘合剂,而目前市面上所销售的粘合剂都含有不同程度的甲醛或三苯。一直以来由于甲醛等污染,会导致人体患上白血病及孕妇流产。我们每天都与致癌物质相伴,这给人类的健康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威胁。

\

  其实早在几年前国家环境保护部就已经发布了污染治理工作方案,将甲醛、三苯等列为重中之重的监控污染物,要求逐步淘汰溶剂型涂料和粘合剂,推广使用符合环保要求的粘合剂。为了实现2030健康中国的目标,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让人们的身体健康得到保障。广州市板创商贸有限公司的产品设计师成功研制,由该公司的属下企业:广州市迅宏粘合剂有限公司负责生产出一款健康、环保、无甲醛、无三苯的粘合剂。这不仅为人类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打破了传统粘合剂危害人体健康的壁垒。产品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众多领域的企业主及消费者们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广州市板创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环保产品的企业。本着“环保、健康”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研发绿色产品。板创粘合剂的应用十分广泛,像皮革、家具、文具、墙纸、陶瓷制品、装饰材料、箱包、纸板、纸制品、美术品等都能使用。板创粘合剂符合并超越国家GB18583-2008《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粘合剂中有害物质限量》的标准。质量可靠,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

\

  如今板创粘合剂已被广泛使用,这如同给我们的生活环境添加了一道保护屏障,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绿色健康。专人做专事,在未来,广州市板创商贸有限公司仍会不断努力依托科技创新不断研发新产品,以此来满足人们健康生活的需求。并且将“无甲醛、无三苯、0污染、绿色、健康”的目标落实到实处,并朝着“保障人们身体健康,造福人类”的发展方向,努力奋进!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小艾科技专业微信素材库小程序开发定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