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C位秒变“守护者”,创维S82定义全新品类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3 12:59:21
  创维守护者S82系列于2021年9月上市发布,从单一的性能需求到用户家庭的深度思考,这一次创维S电视以守护之名定义客厅C位,赋予电视全新含义,开辟全新品类-Protector守护者。

  Protector守护者是创维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电视,基于全功能AI芯片,并搭载酷开AI系统,配备创维自主研发的智慧眼,将人、电视、智能设备紧密联系在一起,实现了人与人之间跨越空间的零距离沟通。创维守护者它体现了无处不在的人文主义关怀,是家情感依托的载体。

  智慧眼本身可实现智慧语音交互、智慧分屏、智慧画中画、AI动体追踪、AI异响侦测、双向语音通话等功能,提供长幼看护、异常预警、云存储等多样化服务。在居家使用中,守护者使得大屏和智慧眼相得益彰,更能满足多样家庭结构的需求。无论是养育宠物的新潮青年对于家中宠物的关怀,还是三口之家对于小朋友的担忧,甚至三代同堂对于每位家庭成员的关怀,在这里都可以通过“守护者”精心呵护家庭成员,告别担惊受怕,让爱与守护无处不在。

  据悉S82是守护者品类旗舰产品,作为创维极具代表性的顶级OLED旗舰产品系列,S系列也可以说是代表着创维最高的画质、音质、品质以及工业设计水平。当然未来创维也将持续丰富守护者品类,推出更多的守护者新品,守护千家万户。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