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时代已至,点购数字化供应链助力实体零售业打造经济新趋势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2 11:41:35
  随着“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全国各地正在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新的变革给实体零售业传统供应链带来新的挑战。抢抓数字经济新机遇、加快布局数字经济发展,已成为实体零售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建设,足以证明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才是实体零售业打造经济新趋势的主要动力。

图片3

  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中,数字供应链不断涌现,新零售时代的商业变革也逐渐体现出来,实体零售业应当积极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先进数字技术,结合消费者需求,制定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才是零售业供应链转型升级发展的进阶之路。点购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耕供应链模式与市场需求洞察能力,以数智技术驱动创新赋能发展,打造出创新的商业模式,将“社交、电商、娱乐、教育、便民、资讯、大数据、社团、媒体”融合于一体,是一个集“新媒体”、“新社交”、“新零售”以及创新数字供应链、“一县百店一旗舰”的“三新一创”等模式于一身的创新型数字化平台。

  点购以大数据为基础、以信息技术为驱动、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通过前沿的技术打造出一个创新型数字化S2B2b2C供应链与“一县百店一旗舰”政策,涵盖了上游工厂、中下端批发商、零售商以及终端消费者,打通工厂直供到全国县城网链,并建立进货的代理商体系,为货品流通上下游提供从推广、招商、代理、采购、发货、结算、售后等全流程履约服务,构建了S端到C端的数字化智能服务平台,打通多个终端渠道,扩大市场空间,为实体零售业上下游提供数字化服务与综合商业解决方案,构建实现批零一体的新优势,激发转型创新新动能,朝着品效销一体化服务战略发展前进。

图片4

  对于实体零售业来说,进行数字化转型必要做好数字营销,入驻点购供应链的实体零售业可以通过点购创新“礼推交 友”模式推进体验式营销,将商品投放在点购广场,让全国各地用户通过领礼的方式获得商品,从而实现与消费者的“直接接触”,实体零售业可以更清楚更全面的了解市场与终端消费者的消费趋势,打破线上渠道的数据孤岛,用社交的力量促进商品成交,抢占先机,迅速展开更多的空白市场,从而挖掘市场潜力立足优势,精准赋能。

  新零售时代已至,实体零售业数字化转型成为大家获取竞争优势的必经之路,因此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找准发力方向是非常重要的。点购供应链新商业模式便是推动实体零售业进入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的新征程,以数据、体验等新型方式融入数字经济发展,从而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和竞争增长力,实现新价值的创造。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双擎内饰公布,GS8尽显豪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