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货运未受影响,双12客户对跨越速运寄予厚望!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2 11:37:17
  “根据以往双11电商件对B端企业货运造成的影响,我们工厂其实都做好了双11物流高峰下,找不到物流商或订单会被延迟处理的准备,也与部分客户提前达成了节后发货的新约定。但还有一部分客户,他们的库存‘余粮’已经宣告不足,一旦我们不能给予及时发货,其供应链下游整个都会受到影响。”来自深圳某电子制造原材料生产工厂的负责人张经理如是说道。

  面对这种棘手的情况,张经理深知着急上火无用,他多方打听,积极联系,最终找到了一家主营“限时速运”服务的物流企业,即跨越速运。“刚找到跨越速运时,我本来也没报多大希望,但是在线上了解了一番这家物流企业的实力后,经朋友证实,再加上与他们官方客服的深入沟通,从上门收件、包装、运输到派送等整个环节都交谈过后,我被他们的专业、耐心打动了”。

\

  11月6日晚上八点下单,一小时后,跨越司机和一名操作人员便开着厢式货车上门了。两位工作人员跟随张经理手下的工人先是去了仓库,准备验看一下寄递的货物,却发现即将寄出的货物外包装,存在一些小问题,当即便帮助工人们对货物包装进行了填充和加固,随后又协助将货物搬运上了车。张经理说,“看着那道远去的紫色‘身影’,自己还是捏了一把汗,直到两小时后,收到物流更新消息,寄递的货物已经搭承最后一班飞机飞走了,这才松了一口气。”

\

  按飞机飞行时间和到目的地的运输时间算,这批货物7号下午肯定能送到。但令张经理没想到的是,跨越速运在早上七点多,就将这批货物送到了福建客户的工厂。听福建的客户说,当时他们的工厂员工都还没上班,只有几名值班人员,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是跨越速运帮助他们将货卸下来,并送入了仓库。整个装卸过程非常的麻利、迅速,且经客户开箱验收,这批货物没有丝毫的磕损。

  至此,张经理在收到客户的回复后,一颗高悬的心,是彻底放下了。之后,在8-11号期间,张经理又通过跨越速运陆续将之前客户同意节后再发的货物,统统发了出去。

\

  张经理表示,客户当初同意延迟发货,是对他们的体谅和信任,在自己已然有能力的情况下,绝对不能辜负这样的信任和帮助,能按时发货的立即发出,哪怕现在发,到货也会延迟一点时间的也要发,力求在最短时间内让客户收到货。

  对于张经理这种讲诚信、重承诺的“生意经”,跨越速运深表认同。在跨越速运看来,这些年,一个又一个的客户之所以选择跨越,也是因为信任。面对客户的信任,跨越速运丝毫不敢懈怠,企业自创立起,便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创新物流科技,提升时效和服务,誓要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物流服务体验。

  如今,在双十一物流高峰期,以张经理为代表的客户对跨越的赞赏,便是最好的认可。有客户还说,双11物流高峰,由跨越速运运送的货物丝毫都没受影响,时效方面甚至比以往更快,这给与了他们莫大的信心,双12的货物寄递,还会找跨越速运!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变革不止 领航时代!德力西电气领航者系列升级启幕新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