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风健康科技:以科技创新为依托,树立健康行业标杆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3 13:05:03
  相关数据统计显示:去年智能坐便器销售额接近50亿,销量超过200万台。同时在装修市场,智能坐便器也受到开发商和业主的双重认可,近年来呈现高增趋势。一款名为心相随健康守护坐便器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

  那么,为什么心相随健康守护坐便器会有如此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呢?据品牌CEO介绍,心相随健康守护坐便器与同类产品相比主要有以下几点竞争优势。一,它可以对用户进行多体征参数检测,比如:心率、心电、血压、血氧饱和度等,这些数据能起到一个提醒的作用,尤其对于老人警示作用更强大。二,它能自动识别用户,为日后居家测量及数据记录提供便捷服务。三,它可以通过云端AI计算分析人体各种指标,从而得出健康趋势报告,让用户及时地了解身体状况。四,通过日常的如厕数据监测,它可以帮助用户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为后期使用提供方便。心相随健康守护坐便器首先通过多组传感器组获取多体征信号,其次通过AI云平台进行用户数据存储与分析,最后通过心相随APP让用户可随时查看可视化分析结果,强大的功能附体让用户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快捷。

  在后疫情时代,消费者的观念发生了改变,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关注生活的“小确幸”,更愿意为身体健康买单。这背后反映的,正是用户对智能坐便器的切实需求。座圈加热、温水清洗、暖风烘干等等,让用户坐在这样的马桶上,不再仅仅只是如厕,还可以“享受” ,这样的智能马桶怎能不受国人喜爱?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将激发出新的需求。有数据统计显示,目前我国智能马桶的家庭普及率不足百分之二,与日本的百分之八十点三、韩国的百分之五十五相比未来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而随着老龄化加速、消费结构升级和城镇化改造持续推进,国内智能马桶产业将迎来数量级增长。

  依托科技创新,将数字化、智能化应用于产品之上,心相随健康守护坐便器不仅提升了人们的生活质量,从另一个层面上来讲,它也满足了人们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客厅C位秒变“守护者”,创维S82定义全新品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