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健康事业,九溪九香以富硒农产品助力人们美好生活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2-03 16:08:10
  众所周知,硒属于人体生长过程中一种非常关键的微量元素,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种营养成分。伴随科学领域对于硒元素作用的深入探究和分析,人们现已广泛地认识到含硒食品大力发展的重要性。

  为此,九溪九香富硒生态技术(广州)有限公司顺应绿色农产品、功能型农产品的农业发展方向,投身比普通农产品价值更高的富硒农业,应用科学技术使农作物硒元素提高,打造富硒健康功能农产品,助力人们通过方便的食补方式满足正常的硒摄入量需求,并带动种植业、养殖业、加工业的发展,推进区域经济发展。

\

  九溪九香富硒生态技术(广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20日,是一家专注于进行富硒产品研究、生产、销售与推广的科技、健康型企业。依托先进核心技术与中国科学院华南农科院、华南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各高校的强强合作,九溪九香把普通常规的农作物植物、动物产品升级成含有富硒的植物、动物,使其成为功能性食品,提高农产品的价值和功能。另一方面,九溪九香能保证富硒的农产品在进行深加工的过程中硒元素不流失。旨在为不同体质,身体状况,年龄阶段,不同性别的消费者提供多方位补硒,通过富硒食物的摄入,平衡人体的营养调慢病,达到身体健康的目的。

  在以从事富硒产业22年的专家杨利明总经理为代表的先进团队支持下,经过精心研发与甄选,九溪九香富硒生态技术(广州)有限公司在贵州省安顺市建立了300多亩富硒茶叶基地,种植了60多亩富硒高粱,在河南省原阳县种植2000多亩富硒蛙田水稻,打造了富硒面粉生产基地。形成了富硒茶叶、富硒大米、富硒小米、富硒面粉、富硒代餐粉(共有六个种类)、富硒饮品、富硒清酒、富硒小米醋、茅台镇定制酱香白酒等核心产品。

\

  除此之外,九溪九香富硒生态技术(广州)有限公司还通过食疗方式,为人们提供慢病调节服务。在国家大健康战略以及新一轮消费升级浪潮背景下,九溪九香的富硒产品凭借营养、健康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高度评价。

\

  硒与人体健康有着直接的关系,且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表明,作物富硒的过程实际也就是作物品质、产量提高的过程,农产品附加值大大提高后农民种植积极性也会随之提高。因此,生产开发富硒农产品是造福人类的大事,意义深远重大。相信在未来,九溪九香富硒生态技术(广州)有限公司一定会不忘初心,秉持健康的理念,继续专研富硒核心技术,树立品牌健康概念,让人人都可以吃上富硒产品,为人们科学补硒、增进全民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从“被动响应”到“主动参与” 京东工业品服务易尔拓工具挖掘企业市场增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