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城市绿肺雾灵山,百万面积生态康养大盘兴隆融创城为人们创造宜居体验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2-18 12:37:35
  近年来,随着楼市的持续调控以及多项措施的加码,房地产逐渐步入了“稳”的主基调,越来越多投机炒房客开始退场。在满足基本附加属性的同时,更加关注居者健康,注重人与生态、人与城市结合的居住地成为了人们首要选择的标准。

\

  为了满足当今时代健康、生态、宜居的生活空间新要求,助力人们美好生活。融创中国用无数个美好的瞬间将品牌和城市紧密相连,为冰冷的建筑体赋能,为人们创造温暖宜居的港湾。

  融创中国以地产为核心主业,布局六大业务板块: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和医药康养。深耕行业十余年,融创已是中国房地产行业头部企业。以成为中国“美好城市共建者”为使命,融创中国运用其全国先进的综合城市开发与产业整合运营能力,担任文旅产业运营商和物业持有者的身份,打造出以“兴隆融创城”等“城系列”为代表的一个又一个精品百万面积成熟康养大盘。

  聚焦我国低婚低育老龄化的现状,兴隆融创城在众多地产项目中脱颖而出。其深入探讨客户对未来生活的愿景,选址位于不可替代的北京、天津、承德、唐山四大城市的中间地带,紧邻钟灵毓秀雾灵山与柳河畔的兴隆,并以百万面积生态康养大盘的姿态营造出不一般的服务品质,为人们保驾护航。作为京津冀地区的消遣地,兴隆志在将当地打造成京津冀西北部生态涵养区,成为全国适合人类居住的地区之一。

\

  兴隆融创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7万㎡。区别于融创其他品系,是能够代表融创产品有着后龙风水,康养胜地美誉的品质项目。好风水、好空气、好景色、低噪音,除了环境以外,兴隆融创城非常纯粹,其以全国先进的设计规划、精雕细琢的社区品质为人们打造出精品宜居住宅,区域位置、轨道交通、生态环境、旅游资源、配套设施、投资价值优势明显。

  在交通方面,兴隆融创城有北京大七环穿城而过,高铁、高速、城际客车等立体交通网络齐全,自北京朝阳站抵达兴隆为37分钟,若提速后只需18分钟即可到达,自驾仅需40分钟即可到达北京。通勤时间短,是环首都半小时经济圈。

\

  在自然生态环境方面,兴隆融创城紧邻农夫山泉水源地雾灵山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位于柳河畔,周边拥有36个3A以上的景区,依山傍水,宜居性好,是风水福地。不仅峰峦叠嶂,更有纯净、健康的水资源。从清朝年间该地就被皇帝封为后龙风水之地,彰显着富贵与吉祥。在整个华北区域中,兴隆融创城所在地兴隆也是当之无愧的避暑凉岛生态之都,兴隆森林覆盖率高达百分之70以上,负氧离子含量可达30000-50000个每立方厘米,平均一年中空气优良以上天气高达352天。

\

  在配套方面,兴隆融创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资源,兴隆融创城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场景与服务,生活便捷。社区东侧、北侧、西侧分别打造柳河公园、滨河公园、西山三大市政公园,项目1公里内,除了住宅以外还包含酒店、购物商超、幼儿园、小学、文化馆、博物馆、中医院、农贸市场等大型商业、教育、娱乐等配套设施,衣食住行商业看病教育等配套一应俱全。作为生活汇聚处,兴隆融创城满足绝大部分人的生活所需。

  满足人们对于居住环境提升、健康生活的迫切需求,康养地产正成为价值高地、居住的明智选择。位于北京东部黄金旅游带核心地带,兴隆融创城的发展依托多项重要的资源,如北京、天津群的快速发展以及经济圈一体趋势,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相信在未来,兴隆融创城会继续发挥得天独厚丰富地理资源优势,以自然山水文化为基础,辅之以人居、康养设施条件,造福业主,打造的代言兴隆新名片的标杆力作,成为当地一颗璀璨明珠。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宝拓:品质为本客户至上 专注石材养护翻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