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可接插式连接器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安全性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2-28 11:49:15
  Powell Industries公司是一家提供高复杂性综合电力配送和控制系统的战略供应商。为此,公司开发了相应解决方案,如“电力控制室”(PCR®),结合控制器和控制柜,广泛被市场所采用,如石油和天然气项目的变电站和运输系统。其PCR®系列产品已销售至美国50个州以及70余个国家,从沙特阿拉伯的高温沙漠地区到阿拉斯加的低温北部地区。

\

  为了使其PCR®产品更具创新性,这家位于休斯顿的公司除了采用其免维护且抗振动的直插型笼式弹簧连接产品,还采用了万可具有操作手柄的连接器产品。万可提供了独具优势的带有操作手柄的连接方式,无需接线工具。特别是对于工厂布线或客户现场布线,万可连接器更加快速、安全。这对大型控制器或控制柜系统尤为有优势。

\

  万可提供了独具优势的带有操作手柄的连接方式,无需接线工具。特别是对于工厂以及客户现场的布线,万可连接器更快、更安全,对于客户、Powell Industries的员工和安装人员来说,这正是万可连接器所提供的附加值。

  在组装大型电力控制室的过程中,首先将各个部分装配在一起。然后,各部分之间的连接电缆必须牢固地连接在所谓的配线分线盒中。之后,在给客户发货之前,PCR®被再次拆解,连接再次被“断开”,采用万可带有操作手柄的连接器可轻松实现上述需求。

\

  自2016年起,Powell Industries公司开始与万可合作,在连接AWG 8以下的电线时,不再采用容易松动的螺钉连接。采用弹簧连接技术的万可产品已经加快了生产、连接和运输前的连接断开过程,从而降低劳动力成本。大幅降低劳动成本和工作量,同时提高了自身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万可接插式连接器帮助美国公司Powell Industries实现了这一目标。

\

万可832系列带操作杆的PCB连接器可提供更高的电流承载能力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助力加速接线速度并降低成本

  接线简便、安全且无需工具

\

  万可开发的操作手柄技术,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提供清晰的、无需工具的电气连接操作,是另一个特别值得关注的优势。在万可成熟的笼式弹簧连接技术和新型带操作手柄的PCB连接器的帮助下,Powell Industries能够加快并简化布线过程,同时加强其在电气设备设计领域的先锋地位。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Find X5系列领衔,OPPO四大旗舰级新品发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