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足复班准备 确保安全运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09 10:41:28
微信图片_20200330110608.png

  五一节后,班线车辆已陆续恢复运行。5月9日,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班线客运分公司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开展防疫、安全培训,加强对运营车辆运营者、班线车驾驶员安全叮嘱,认真开展好各项准备工作。为旅客提供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

  公司提前为每辆运营车辆的随车人员配备了安全督查袖标和乘客信息登记表,对车辆运营者、驾驶员和跟车服务人员逐一叮嘱关于疫情期间运营安全注意事项,要求严格遵守各地汽车站防控规定,配合车站做好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行车过程中,跟车人员时刻关注乘客的身体状况,一旦发现有疑似身体不适的乘客要认真登记该乘客的具体信息,掌握近期活动区域,立即联系公司汇报乘客相关情况,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公司运输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日出东方·四季沐歌中标2022全国单体最大、屋面类型最全的整县推进项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