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为本,服务至上!科士达荣获用户满意品牌奖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09 15:15:44
\

  近期,由北京电子学会、中国绿色数据中心推进联盟指导,《数据中心建设+》杂志社主办的“2022第十八届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技术峰会暨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揭晓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多位数据中心行业专家、厂商代表、业界用户等出席现场会议,线上会议在线人数高达1万多。

  大会以“探索元宇宙 赋能新未来”为主题,围绕元宇宙的发展和应用、元宇宙对数据中心行业的影响,数据中心如何升级转型,如何实现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主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大会还公布了2022第十八届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用户满意度调查活动获奖名单。科士达荣膺“用户满意品牌奖”,旗下100kW超大功率模块化UPS电源荣获“技术创新奖”

\

  科士达秉承“客户为本,匠心为质”的核心经营理念,深耕国内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市场,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突破创新,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用户满意。

\

  当前,科士达产品和服务遍及世界各地,公司成功中标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的集采项目,打造国内各商业银行基础网点与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电力保障项目、尼日利亚某公司集装箱数据中心项目、东南亚某国政府数据机房改造项目、欧洲某大型IDC数据中心项目等诸多标杆工程,以智能制造助力全球数据中心事业。

  技术创新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也是增强企业竞争的新动能、新引擎。科士达坚持强化技术攻关,提升自身科技创新能力,专注打造绿色低碳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截至2021年,公司累计获得国际国内专利授权275件,并参与85项国家和行业技术标准起草或修订。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科士达一直秉承绿色、节能、高效的研发宗旨,依赖自主知识产权进行产品开发和更新迭代。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数据中心产品已趋向高效化、智能化、集成化发展,有效满足用户高效节能、快速部署、提升运维效率等需求;并着重布局高端中大功率UPS市场,进一步扩大高端产品市场占有率。公司继续推进精益化生产管理,依托CRM客户管理系统、ERP系统、MES系统实现平台资源共享,并开展全面质量管理,使公司在产品品质、交付速度上进一步提升。

  历经近三十年的发展,科士达始终保持奋进的发展态势,以强劲的综合实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展望未来,科士达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突破创新催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无限可能,我们将一如既往以领先的技术实力持续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重庆特产---冰薄月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