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沙酒业:举杯同庆 | 多年以后,我们仍是酒友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05 22:37:49
  

\

 

  国庆佳节,贵州茅沙酒业携全体员工祝大家生活快乐,尽享天伦幸福。

  引文:

  国庆小长假,是庆生的日子,也是欢聚的日子,

  你们还记得上次和他一起喝酒是什么时候吗?

  这一次提上老酒,约上老友,畅谈岁月人生,记录美好时光。

  正文:

  日常闲聊喝啤酒,宴请聚会喝红酒,可一个畅饮变成啤酒肚,一个小饮不尽性,中国人还是得喝中国酒,经历岁月精华的老酒,才是我们的最佳“酒”伴。

\

那年,我们是饮酒的嫩头青,见酒就喝;

  后来,我们是酒桌上的逃兵,见酒就怂;

  现在,我们是酒友中的智者,见酱才喝。

  选择酱酒的三大理由

  好喝不上头

  纯梁酿造,好喝不上头,酒醒不易产生头疼、呕吐感等不适感,仍是精气神十足的面对生活,让喝酒没有后顾之忧。

  能品味人生

  独特的“12987”工艺,让香味复杂有层次,回味悠长,酒香从唇齿间进入,在味蕾上余味绕梁,仿佛品味自己这一上半身,经历世事,但也别有一番风味。

  不是谁都敢喝酱酒

  如果你还没有做好喝酱酒的准备,那你千万不要喝酱酒,因为“一入酱香深似海,从此它香是路人”,可不是谁都敢尝试的。酱酒含多种风味物质,酒香浓郁,优雅细腻。

  酱酒也要选好酒

  有人喝了一口,立马就吐了,因为口感特别差,很苦很涩。而有的人喝了一口,却停不下来,彻底爱上了酱酒,因为他们喝的是真酱酒,而非酒精勾兑劣质酱酒,因此,判断酒品质很重要。

  远离劣质酒,我们有两大法术

  固态法白酒加水或者燃烧后会变浑浊这是现在公认的最靠谱的检验方法,我把这两种方法叫火检法和水检法。

  1、火检法,取一点酒倒进磁盘里,用火把它点燃。等到火焰自己熄灭之后,隔着透明玻璃杯,仔细观察冷却后的酒体。

  如果酒体浑浊,则是粮食酒,那无色无味,那就小心了,很可能就是让你喝完头疼的勾兑酒了。

  2、水检法,将纯粮酒和酒精酒倒入透明杯子中,加入1:1的纯净水,观察酒体,酒变浑的就是纯粮酿造的,没变浑的就是酒精勾兑的。

  生产贵州茅沙系列酒的生产企业,占地面积55万余平方米,是仁怀早期成立的酱酒生产企业之一。

\

  传承酱酒文化和酿酱精神,以高品质的产品质量为目标,原料上选择茅台镇当地特有的红缨子高粱和小麦,并人工精心挑选,筛选出色泽光亮,饱满均匀,无霉变的高粱和小麦,结合蕴含多种矿物质、无污染的赤水河水源,让酒友的每一口都是放心的体验。

  贵州茅沙酒遵循茅台镇春夏秋冬四季气候交替的传统酿酒工艺,伏天制曲,重阳节投料下沙,经七次取酒,八次堆积、九次蒸烤后长期贮存、精心勾兑而成,使得酒体丰满、醇和细腻、酱香突出,不负茅沙酒友的认可与厚望。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要做好企业服务,不能靠自身“单打独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