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险保障民生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27 16:39:45
  中华联合财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人民的幸福生活放在首要位置。中华联合财险造福农民,造福了千万家。有了中华联合财险的保驾护航,农户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

  2021年11月9日,肇庆四会市威整镇南龙村委会六安村金盛种鹅养殖场的负责人罗先生收到来自中华财险肇庆中心支公司的保单,成功为自己养殖的1.01万羽投保种鹅养殖保险,获得180万元的风险保障。

  “我们鹅养殖户终于也可以投保政府财政补贴的政策性农业保险了,真是给我们农户减轻了不少生产经营压力,不得不说政策真的是越来越好了!”作为肇庆市首个投保种鹅养殖保险的养殖户,罗先生激动地说道。

  据悉,种鹅养殖成本一直较高,一方面是由于饲料价格贵;另一方面,一般种鹅需要养殖1年多开始产蛋,养殖3年后淘汰,对养殖户造成一定生产经营压力。

  2021年9月发布的《肇庆市2021-2023年度政策性农业保险地方特色险种实施方案(试行)》,正式将鹅(种、肉鹅)、羊、肉牛、鸽(种、肉鸽)、南药保险纳入财政补贴农业保险险种范围,为广大养殖户系上了“安全带”。

  为使广大农户充分了解农业保险惠农政策内容,在肇庆四会市各级人民政府及农业管理部门的带领与支持下,中华财险肇庆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惠农政策上门入户宣传,主动协助农户办理投保手续,充分发挥农业保险保障功能,为四会市农业生产发展保驾护航。

  中华联合财险走入基层,走进农民的心里。有了中华联合财险的保障,相信他们将会获得更高的收益,过上幸福的生活。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中华联合保险创新机,立辉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