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朝元帅酒受邀走进黑山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作为指定用酒被黑山外交官珍藏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22-09-25 16:43:44
  “朝元帅”的势头颇为强劲,其已在2021品牌强国(博鳌)经济论坛活动中,荣获中国白酒行业领导品牌、中国白酒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的荣誉。今日备受各国驻华大使馆的关注,2022年9月21日,贵州朝元帅酒业受邀走进黑山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与黑山一等参赞mr,psvle bojic戴迪奇阁下,畅谈中国酱酒文化。

\

  2006年黑山刚刚独立,就宣布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站在建交13年的新起点上,中黑之间不仅有丰厚的历史遗产,而且在推动中黑合作方面,还迎来了诸多新机遇。

\

  朝元帅酒业特别甄选公司的外交名酒,朝元帅凯旋作为重要礼物送给黑山外交官阁下收藏

\

  黑山驻华大使临时代办戴迪奇说:中国是伟大的国家,中国人民是友好奋进的,茅台镇的酒很早酒听说过,希望有机会去朝元帅酒厂参观考察,促进中黑酒业文化交流发展。黑山共和国人民对中国人有特殊好感,今天又收到贵州朝元帅酒业如此珍贵的礼物,倍感荣幸。

\

  朝元帅酒业集团,坐落于中国第一酱酒酒都茅台镇,这里是酱香型美酒的发源地,赤水河蜿蜒而流,独特的土壤环境以及气候条件,赋予怀仁酱酒之美。朝元帅酒业集团,从茅台镇一家酿酒烧坊,经二十多年的发展与沉淀,恪守纯粮、传承酿制工艺,窖藏足年,发展至如今的中大型企业。

  为纪念中国历朝历代开疆拓土元帅,公司以朝元帅为名,寓意磨砺前行、诚信实干,并以各朝元帅为背景,打造朝元帅品牌系列酱酒,以中国历史为精神,融入酱酒品牌文化,朝元帅赋予了酱酒崭新的品牌文化与价值。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奢侈品受众群愈来愈年轻化,二手奢侈品市场逐步增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