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性震颤病人康复案例分享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13 12:46:30
  手抖病人康复案例分享:

  特发性震颤病人,今年36岁,手抖头抖十多年时间,家族遗传导致,情绪紧张激动加重,饮酒减轻,次日加重,平时做一些精细动作影响比较大,比如吃饭夹筷子,喝水端杯子,穿衣服系扣子,对生活和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在当地也治疗过,但是效果一直不是很好,所以打算放弃,后来通过百草熄风饮治疗康复病人的介绍,来到了这边,大概治疗了有四个月的时间,手抖头抖的情况彻底的控制住了,病人也恢复了自信心,也恢复了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

640.jpg

  那么百草熄风饮究竟是怎么来治疗特发性震颤帕金森的呢,究竟运用了哪些步骤,什么原理,为什么效果会那么好。

  原来百草熄风饮是在多年治疗震颤(包括特发性震颤,帕金森等疾病)的实践中总结出来的的经验方,本方针对震颤共有的脾虚湿盛,痰浊淤阻,筋脉失养,肝风内动等病机,针对性治疗,万人一病,一人一方,正是运用了这种理论,再加上中医的辨证论治,才使得效果更佳。

1.png

  百草熄风饮治疗特发性震颤帕金森的三阶段是什么?

  第一阶段:控制病情,防止病情加重。

  第二阶段:改善现有症状,提高病人的生活质量,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第三阶段:巩固疗效,防止后期病情复发。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让你保持自信,花王教授修饰“法令纹”的化妆技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