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吹响科技进乡村号角——双土镇特邀西南大学教授专家团来访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14 14:19:08
  乡村振兴吹响科技进乡村号角——双土镇特邀西南大学教授专家团来访

  热烈欢迎西南大学蚕学国院专家教授光临双土镇保证村指导工作,热烈欢迎中国建筑设计院各位领导光临指导工作,热烈欢迎云阳县各级领导光临指导工作,醒目的欢迎词在云阳县保企桑蚕养殖专业合作社基地展开。

\

  为了当地企业得到良好的发展,产业的升级,让科技进入乡村,助力乡村振兴,发展高质量品牌农业,受云阳县双土镇政府特别邀请,重庆东红公司作牵头单位,组织西南大学专家考察团队,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重庆分院团队,重庆向氏商会集团向华东副会长带队作为投资方,县农委及相关部门领导,镇党委政府领导陪同,成功于双土镇进行会谈,并对当地企业进入实地考察,中国民族品牌工程品牌顾问向正龙全程陪同。

\

  品牌是力量,4月11日至12日,西南大学的蚕学国院以向仲怀院士引领下,潘教授、李教授带领博士学生一行对云阳县双土镇保企桑蚕养殖基地进行考察,双土镇领导以“加快品牌化升级 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农业发展进行会谈。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投资方、品牌策划等一行全程陪同实地考察。

\

  乡村振兴离不开品牌助力,也离不开深加工的环节,更加需要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是我国千百年来农业农村发展史上一场历史性变革,但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区域品牌建设能力、企业品牌运营能力以及专业品牌配套服务能力都有待提升,亟需乡村振兴品牌领域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引领。

\

  双土镇党委政府两级政府领导参加了会谈,杨书记在会上明确指示,热烈欢迎西南大学的科技成果在双土镇落地,也欢迎各界投资方对双土镇的产业发展进行考察投资。对双土镇发展中药种养殖产业方向进行讲述并承诺:对企业进行24小时贴心的“妈妈式”服务,同时做好品质建设、品牌建设,精细化地做产业,把小产业做大做强。赢得市场、赢得口碑。以市场为中心并能持续增长式发展。

\

  云阳县保企桑蚕养殖合作社不至养蚕,还规模化的种植佛手、皂角刺等名贵中草药的种植。

\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品牌化是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    4月12日对云阳县人和街道长河村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考察,长河村党委书记米先银精心安排下,对全部到访考察团欢迎并讲述了当地情况。同时欢迎各界人士对长河村的考察与投资。

\

  品牌建设贯穿乡村振兴全产业链,科技成果转换是助推“三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持久动力。乡村振兴需要品牌助力,成为考察团队的重要共识。

\

  多元化多方资源多维度打造品牌,乡村振兴需要品牌,而品牌振兴是多维度,要扎实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振兴,产业振兴是抓手,人才振兴是关键,文化振兴是底蕴,生态振兴是基础,共同构成乡村振兴的美丽图景,缺一不可,相互促进。

  重庆东红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2023年4月13日星期四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揽获总台重磅奖项,远程为保障能源安全做对了什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