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份跨越中秋福利攻略,请您查收~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7 15:10:02
  2020年中国月饼销售额规模达205.2亿元,专家预估今年月饼销量将再创新高。但在面临节日增加红利的同时,月饼产业也对运输物流有更高更多要求,精准匹配、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对此,作为限时速运的物流专家跨越速运量身推出“月上中秋,完美邂逅”中秋活动,提供多种优惠运力业务,并加码送上大闸蟹,一站式解决商家发货难题,“品质服务+高效交付”的同时,搞定商家员工中秋福利。

\

  2021年9月17日——9月21日,跨越速运推出“月上中秋,完美邂逅”优惠活动,提供稳定高效物流服务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多重中秋福利,一起欢度佳节。跨越速运用户寄件享优惠券,下单立减优惠,更有积分领取,积分兑换“蟹”礼……寄件首选跨越,取派服务到位,高时效体验佳,价格更为实惠,中秋多重福利嗨翻天。

  跨越推出中秋定制服务,降本增效,品质交付

  据悉,中秋期间,月饼运输需求暴增的同时,痛点问题也随之而来。

  其一,铁盒装的月饼在运输中更容易变形,导致消费者收货体验差。跨越速运“实力够硬、运力更稳、服务够优、效率更高”,7*24小时全天候待命。针对月饼运输痛点,跨越速运在打包时加强包装安全化,科学采用环保材料,既保证商品安全,又降低对环境的破坏。

\

  民以食为天。中秋节吃月饼的风俗习惯,让食品成为货运上涨前5的行业之一,抢占了更多运力资源,可能导致部分商家无法正常发货,或增加货物破损率等,统统由跨越速运来解决。

  中秋节月饼产业更须要可靠的物流伙伴来支撑业务的顺利进行,从配料、包材、辅材等供应链物流到商超配货,从干线运输到上门派送,从整车直发到高效零担,跨越速运的运输服务全面覆盖,月饼供应链上的各商家负责专心生产销售,物流各种复杂问题都交给跨越速运。

  跨越科技创新全面赋能航空智能运输

  其二,月饼保质期特殊性对物流运输时效要求极高等。比如,冰皮月饼对时效具有极高要求,跨越速运为客户提供航空或冷链整车直发运输,从货源地直接送达目的地,避免多次中转搬运造成的货品损坏率。

  跨越速运拥有航空运力的优势资源,现已开通京津冀、长三角以及粤港湾大湾区航空专运专线,有效提升货物远距离运输保质难的市场痛点,助力各个项目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激发消费升级背景下市场潜力。

  对于存储、运输品质要求极高的货物,为保证产品完好,在运输过程中,时效与成熟稳定的运输就显得尤为重要。跨越速运凭借强大的科技支持和动态路由技术,航空、陆地接入各个环节的资源,通过智能系统演算出路径最优算法,为用户提供全程可视化的一站式智能物流服务。无论是节假日物流高峰期还是日常,跨越速运都会始终如一,提供高时效高品质的“限时速运”物流服务。

\

  从中秋备战物流运输中可以看出,跨越速运始终围绕用户需求不断优化升级,持续创造用户体验增值,已经蓄力待发,展露锋芒,势不可挡。跨越速运旨在让客户体验更轻松、更精准、更高效的物流服务,让发货不再难,让航运更简单!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流利说阅读提供个性化学习方案 助力用户英语水平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