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速运2021物博会:打造航空货运标杆,引领科技物流时代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6 11:18:09
  2021年9月23日-25日,“国内限时速运”专家——跨越速运应邀参展由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

\

  与往届相比,今年的物博会无论是展会规模,还是展商数量都创下了历史新高。展会面积高达7.5万㎡,设置14大核心展区,吸引了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参展商。

  跨越速运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拥有“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荣誉及“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物流行业30强优秀品牌”等称号的企业,此次能够受邀参加被誉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物博会展览,并在2021国际航空货运发展高峰论坛会上,作了“打造航空货运标杆,引领科技物流时代”的主题演讲,主要得益于企业强大的物流时效运输实力及在科技物流方面所取得的优秀成绩。

\

  自2007年成立以来,跨越速运便确定了以“高端航空件”为核心的发展战略,开启了对航空资源的布局。在过去十多年中,公司在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在高端信息网络管理系统为保障平台的基础上,不仅率先于行业中推出了当天达、次日达、隔日达等三大时效产品,还与国航、南航、东航等国内主要航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出了“客改货”、“客包机”等航空物流新模式,现跨越速运旗下已拥有16架全货机,真正实现了“有机场的地方就有跨越”,打造了航空货运标杆,走在了国内物流领域的潮头。

\

  伴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深知“未来的物流企业一定不是劳动密集型产业,一个物流企业在面对强大的市场竞争中想要发展壮大,必须依赖强大的科技实力支撑”的跨越速运,除了力保时效外,在科技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

  继2009年,在企业内部上线信息系统后,2019年,又耗资近10亿元,由1000多名IT工程师耗时2年打造了一套全新的ERP系统,又称“铸剑系统”。据悉,该系统强于其它物流企业IT技术的关键点就在于,它实现了业务与技术的完美结合,系统上线后,不仅有助于辅助新业务的开拓,还为公司内部所有的作业IT系统实现了赋能。此外,该系统还可完成从下单后全自动化调度和管控指令,在提升效率的同时可为企业节约80%调度人力成本和20%的场地资源,大大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被释放的资源可再承接30%以上的货量运营能力。

\

  跨越速运在科技物流、限时速运等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有力推动了国内物流行业创新升级,同时为行业发展打开了新的发展空间。面对未来,跨越速运负责人表示,跨越速运在展会之后,将继续紧扣“双循环并重,供应链制胜”的主题,与更多优秀的物流企业一起,积极贯彻生态文明思想,加快物流货运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引领科技物流发展,致力于为传统物流行业提供发展引擎。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第十九届中国科学家(国际)论坛在京召开 上海寰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出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