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声,跨越速运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0-01 19:48:11
  “尊敬的客户,您好!红旗飘扬,共庆华诞。国庆假期期间,跨越速运将继续保持‘365*7*24’小时的高效运营模式。秉承‘一诺定达’的服务理念,以满足和超越您的期待为目标,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速运服务。”这是国庆前夕跨越速运在官网上发布的一则公告。

\

  很显然,国庆跨越不放假,放假期间跨越速运正常取货。对此,有人不禁感叹,跨越太拼了吧。可再仔细想想,跨越速运作为国内限时速运行业的佼佼者,过去不管是周末,还是五一、十一等节假日,都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人们提供着优质的服务。即便是在发生重大自然灾害或疫情等期间,大家也总能在一线的战场上,看到那抹给人带来了希望的紫色身影。

  大爱无声!抗击疫情,跨越在路上

  2020年全国爆发新冠疫情,武汉封城,湖北成为疫情重灾区,医疗物资告急。2020年1月25日起,跨越速运在全国范围内开通免费向武汉地区运输配送救援物资的绿色通道,第一时间满足武汉地区救援物资的紧急需求,直至当地物资紧缺问题得到解决。据统计,疫情期间,跨越速运总共运送抗疫救援物资1200余吨,在同病毒搏斗的过程中,为抗疫一线架起了“生命的运输线”。

\

 

  

  大爱无声!公益承运,跨越在行动

  2021年4月初,浙江省嘉兴市的热心市民组织捐赠了一批公益物资需要委托物流承运,跨越速运在接到嘉兴邮管局的委托电话之后,毫不推诿,立即采取行动。跨越小哥张通、史高磊、李山瑜等前往现场整理打包,清点无误后立即安排打单发货。此次跨越公益共计承运18件物资,重达460公-斤。跨越速运坚持做一个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努力回馈社会,向国家和人民群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爱无声!灾难无情,跨越有担当

  2021年7月,河南省突发暴雨自然灾害,多个城市城市陷入严重内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遭到严重威胁。灾情一出,立刻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而跨越速运在华北地区拥有大型中转场和多个点部及近千名员工。面对暴雨来袭,总部迅速启动增援预案,紧急筹措了食品、饮用水、生活必须品等20000余件救助物资,在第一时间为灾区的群众和员工提供了多方物资保障。

\

  跨越速运是一个企业,一个做限时速运且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物流企业,一个服务过硬,兼具实力与大爱的品牌。跨越速运匆匆十四载,默默奉献不求报,惟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未来,跨越速运将不忘初心,紧跟祖国母亲的步伐,为创建我们美好的生活家园而继续努力!

  最后,祝愿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人民小酒董事长余留芬:做党建引领促进“共同富裕”的带头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