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凤居杂粮鸡 精选山野鸡,肉嫩香浓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0-05 15:43:30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品质也在不断提升,而各类肉食,已经成了餐桌上高频出现的菜品。众所周知,现代人的生活节奏非常快,有很多人根本没时间下厨做饭。但是人们又特别希望吃到味道鲜美、干净卫生、经济实惠、方便购买的食品。基于这种强大的市场需求,品凤居(杂粮鸡)聚焦鸡全品类、新鲜现做的高品质熟食连品牌应运而生了。品凤居(杂粮鸡)精选山野间的放养鸡,里面蕴含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能滋补人的身体。同时,因品凤居(杂粮鸡)的口感醇香,肉嫩爽滑,所以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

微信截图_20210929105417

  目前,品凤居公司拥有成熟的运营团队,具有丰富的连锁餐饮品牌直营及加盟体系经验。公司的厨师大都是拥有十多年粤菜主理经验的名厨。他们潜心研发,用地道健康的粤式口味制作出各种味道的产品,让消费者轻轻松松就能吃到味道鲜美的鸡肉。而且,公司已经将线上、线下的销售打通,并在各大社区主通道出入口处设立有自营店、联营店。这些门店地理位置优越,销售都非常火爆。另外,还跟社区团长合作,定期供应产品开团。从而,轻松实现流量闭环,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

  现在,市面上销售的产品大都是前一天晚上做好的,这使得鸡肉味道被大打折扣。而品凤居(杂粮鸡),一直坚持“新鲜、美味、健康”的经营理念,现做现卖,让消费者能很容易的吃上新鲜美味的鸡肉。品凤居(杂粮鸡)选用的是湛江市郊原始森林里的放养鸡,它们的生长周期是180天。因放养鸡啄食百草虫蚁和杂粮合物,所以味道浓郁,唇齿留香。据笔者考察了解,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烧腊店使用的仍是养殖期为60天的鸡,这种鸡因生长周期短,所以肉的味道较淡而且肉质松散,它们与品凤居(杂粮鸡)的品质是无法相提并论的。

  值得关注的是,品凤居(杂粮鸡)还从源头上严格把控质量,秉承“精益求精”的理念制作每一个产品。在未来,品凤居(杂粮鸡)还会不断创新,努力做出更美味营养的产品,来回馈消费者。让人们的生活因品凤居(杂粮鸡)的存在而变得更加幸福、美好!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大爱无声,跨越速运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