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匠石电器:专注户外电暖器,树立行业标杆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0-05 15:53:08
  秋季已经过了一半,很快我们就会进入冬季。冬天的户外取暖设备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用品,而源自欧美的户外电暖器作为一个新兴产品,越来越高频地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在国内,越来越多的酒吧和餐厅开始在户外提供服务,那么选择一款合适的户外电暖器就成了重中之重了。

\

  佛山市匠石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户外电暖器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客户满意、质量第一、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户外电暖器的不断创新和研发。坚持“敬业、效率、学习、协作、诚信”的企业精神,努力成为开放及大空间电暖的领军企业。今年八月,公司被央视《崛起中国》栏目选中,并且达成了合作关系。

  近年来,佛山市匠石电器有限公司的研发人员一直在认真分析用户的需求并且潜心自创技术,通过不断的努力创造出防水户外精品电暖器。因其具有免烫伤、不怕水、无噪音、不冷调等的特点,而被消费者喜爱。目前公司给商业区域、高大空间室内场所、居家园林区、户外活动场所等都有供应相关产品。据调查显示,目前市面上以燃气取暖器或烤火炉为主,这类取暖器对于使用场所有相对较高的要求。据了解,佛山市匠石电器有限公司研究出来的户外电暖器可在多种场景下使用。而且,设计出来的户外电暖器防水效果比较出众。有研究测试表明,它能达到IPX5防水级别,能轻松满足不同天气的户外防水要求。与此同时,佛山市匠石电器有限公司所设计出来的产品均使用碳纤维发热管,通过发散出健康的远红外线来制暖,覆盖更大、更远的取暖空间。值得关注的是,即使不小心碰到了机身也不会烫手,这种设计非常人性化而且使用起来也没有什么风险。另外,佛山市匠石电器有限公司设计出来的耦合结构,在不破坏防水级别的前提下,普通用户也能自行拆换发热管。而且,它在环境温度高于30度时还能智能断暖。另外,还有人体感应节能断暖的功能,部分机型还有童锁、LED照明、定时、倾倒断电等功能。强大且丰富的性能,令消费者爱不释手。

\

  “它不止是一台户外取暖器,更是陪你一起共享户外生活的朋友”这是佛山市匠石电器有限公司一直坚持的设计理念,相信在未来,户外电暖器将带给大家全新的使用体验。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品凤居杂粮鸡 精选山野鸡,肉嫩香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