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克自动化科技:诚信经营,品质至上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5 13:24:25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产业升级,我国的科技水平也在突飞猛进的发展,万物已经进入互联状态。毫无疑问,万物互联的背后是数字化、智能化,它们正是制造业的未来。而传感器作为核心的测控部件,是实现智能化的基础和必要环节。近年来,国家非常重视传感器制造业的发展,并且发布了《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其中已经明确了传感器制造业的发展目标。为了满足行业市场的发展,北京凯迪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传感器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公司逐渐走入了公众的视野。

\

  据了解,北京凯迪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高精尖技术研发团队,他们大都出身于军工企业和科研院校,拥有丰富的传感器制作和研发经验。目前该公司的主营产品分别是:传感器、信号采集仪表、智能采集监控系统。产品已经应用到:科研军工、液压气动、电机传动、石油化工、船舶重工、轨道交通、能源环保、制药工程、物联网、人工智能等行业,涉及领域众多。公司有自己的生产线,而且拥有深耕多年的行业经验,以及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做依托,除了能为客户提供通用型号的传感器,还可以根据行业工况OEM批量化,非标定制。所以在研发实力,产品的定价,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占据着显著的优势。公司一直本着高质优价的原则销售,因此深得用户接受和认可。

  

\

 

  目前,我国的传感器制造行业多以中小型企业为主,由于受到科技创新人才的发展壁垒,导致企业的制造技术水平低下,产品功能不完善。而北京凯迪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优势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汇集行业高精尖人才,科技创新力量雄厚。二,针对不同客户制定出具体的择优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更贴心更快捷。三,产品品质过硬,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科研人员一直在勤勤恳恳地研究创新,以此来提升产品的性能和质量。据之前的用户反馈说选择了北京凯迪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就等于选择了安心。足以可见,产品质量过硬。

\

  坚持科技创新,秉承“诚信经营、品质至上、合作共赢”的服务宗旨,北京凯迪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会一直为传感器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网营科技十二周年庆:将“责任、专业、创新”的价值观2.0深深融入企业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