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企业价值 知章汇馆带来多样化商务活动服务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12 17:41:43
  我们知道商务活动既是结束,也是开始,没有商务活动,就不能实现产品或者服务的价值,开启创造价值的进程。随着商务活动的重要性明显增强,组织形式和活动方式也在不断发生变革,越来越多样化。培训活动、大健康服务、艺术鉴赏、投融资服务以及高品质资源对接服务等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好和选择,而诸如此类的重要商务活动在准备进行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一场高质量的商务活动,既要符合企业或者公司自身的风格调性,又要能够有新颖感,同时还要有足够的气氛。这就对活动的承办方提出了高要求。尤其在场地选择上,活动环境要能够衬得起会议的格调需要,视觉上传达的是精美装修,感官上传达的是高雅舒畅,重要的是参与各方能够感受到主办方对这场会议活动的重视,也是主办方实力和品味的体现。当下,会所不失为一个好选择,知章汇馆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场地空间规划合理,商业与艺术巧妙结合,让每个人置身其中,无论是活动还是休憩,都能够感受到放松,可以沉浸式的体验活动本身,让与会各方拥有良好的会议体验,助力推进商业合作的达成。

\

  更为重要的是,目前的商业合作都很重视隐秘性。隐秘空间不仅仅是保护参会各方的行程信息,也是对这场商务谈判或合作本身的很好保护,免受有意窥探。知章汇馆在这方面同样很重视,专为与会各方提供了合适称心的空间开展商务合作,免受干扰和打扰。另外,商务活动定制化也是重要需求之一,赋能提升服务、专项定制的服务、幸福定制以及政策解读服务,包括之前提及的大健康服务、艺术鉴赏服务、投融资和资源对接服务等,知章汇馆都可以根据需要,提供包括会场布置等在内的周到服务,在成熟的管理和经验丰富的团队运营下,让每一场活动都能实现其目标价值。

  不得不说,会议活动的省时,省力是每个企业都追求的,用较少的人力和时间投入达成更大的实效,除了定制化服务之外,企业选择能够将会议、宴请、答谢、礼赠等一条龙服务的活动承办方也着实重要。满足商务活动的多元化需求,知章汇馆与时俱进,在发展运营上,眼光长远,已经是一家比较成熟的集零售、餐饮、茶饮、培训及沙龙活动、大健康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务服务平台,除了提供商务活动等多项服务,也有酒类,茶类,健康食品类,艺术品、收藏品类等十大类商品。知章汇馆也是北京知章汇商贸有限公司的重要业务之一,还有贺知章酒、金龟换酒、知章汇生活网等同步运营,目前已经与酒类生产企业、食品生产供应平台、培训教育机构开展了良好合作。基于如此强大有实力的平台,知章汇馆作为自主品牌,有能够提供线上线下结合综合服务的优势,给客户带来更多选择。

\

  商务活动的本身除了传达会议内容,达成商业合作,探讨行业动向等,更关系到企业和个人的形象塑造,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企业与外部重要良好关系的开展,选择能够彰显企业和个人价值的商务会所就变得尤为重要。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油”你有我 多力用心书写最美关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