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钿软件跻身PDF SDK 技术服务商,协助企业布局长期软件应用策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16 16:02:20
  远距与混合办公模式已成为企业组织运作新型态,其衍生出的资讯安全议题促使企业重新检视内部软件策略。知名研究中心 HTF Market Report 将凯钿软件的软件开发套件 PDF SDK 列入全球十大 PDF SDK 技术服务提供商,研究 PDF SDK 在后疫情时代中的发展趋势,以及提供哪些 PDF 文件编辑功能可应用于企业市场中。对于文件编辑与管控具高度需求的组织单位,如金融、银行、设计建筑等产业,甚至是政府机关等,可整合 PDF SDK 至内部自行研发的软件应用上,借以降低文件安全的疑虑。

\

  凯钿软件提供的软件开发套件 PDF SDK,为旗下旗舰 PDF 编辑软件 PDF Reader 的背后功能技术架构所集成,不仅具有超过十年的开发技术实力,PDF Reader 产品系列全球范围已累积超过1亿次下载。软件开发套件 PDF SDK 主要用于提供企业单位或是其他软件开发商,直接将 PDF 应用功能与自家内部系统或程式开发上进行整合,支援档案阅读、格式转档、编辑标注、表单填写与签名,与加解密文件等,不仅免除需要自行研发的步骤,更可加速内部开发流程,让企业专注在原有核心服务的研究上。

  凯钿软件CEO苏柏州表示:凯钿软件长期投入在企业行动办公领域,提供 PDF 文件编辑与转档开发套件 SDK 等服务内容,企业组织可根据内部的文件使用需求,将 SDK 快速整合至内部软件或自有系统上,协助企业单位部署长远的软件应用策略,在全球后疫情时代与数字转型的潮流下,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优势。

\

  根据 Fortinet 公布《2021 上半年全球资安威胁报告》(FortiGuard Labs Global Threat Landscape Report)中提到,混合办公与学习模式的使用者仍是资安威胁的重点目标,勒索软件攻击事件与 2020 年同期相比明显成长,其侦测到的攻击数量成长超过 10 倍。尤其,企业面临的课题从原先单纯因应疫情蔓延而即时做出应变,到如何恢复至疫情前的营运秩序,进而反思如何更新既有的战略布局,在企业营运以追求长期稳定与获利前提下,寻求更灵活的软件部署策略才能持续领先市场优势。若欲了解更多 PDF SDK 与自有软件应用整合的资讯,可直接至凯钿软件官网查询更多资讯。

  关于凯钿软件(Kdan Mobile Software Ltd.)

\

  凯钿软件成立于2009年,员工超过200人,总部位于中国台湾,在北京、长沙、美国和日本设有办公室。在其目前的营收中综合毛利率超过80%,并且已经处于持续盈利状态,预计明年的销售额将超过等额2亿元人民币。旗下Document 365、Creativity 365、点点签 DottedSign共3个系列产品至今全球累计2亿的下载量。透过凯钿软件的服务,用户可随时随地在各种装置上管理大量资讯、生成多媒体内容、分享想法,让沟通、协作更有效率。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拥康能量柔骨术 为健康塑形注入新能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