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唤醒之家 用全息唤醒技术解决心理健康难题

来源:作者:时间:2021-11-12 17:42:18
  近期有一项举措十分值得大家关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在10月9日正式印发,提出将心理健康教育课纳入校本课程,每校至少配备1名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等要求,推动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

  关于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其实早已开始行动,通知的要求更是把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升到另一个高度。而显然心理健康问题不只存在于青少年人群中间,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会被各种家庭、工作、事业的事情烦扰,从而产生各种情绪、心理问题,得不到合理的疏导,可能导致情感障碍、精神困扰、抑郁等问题。心理问题怎么解决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

  心理诊疗是当下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的方式,大家都迫切希望寻找适合的心理疗愈课程,进行专门的心理咨询服务。顺势而生,全息唤醒技术走进大家的视野。据了解,目前的心理咨询行业以格式塔完形疗法、家庭系统排列、萨提亚家庭诊疗、NLP等闻名,而全息唤醒技术以简单、实效收获了市场的认可,成功让众多学员获益。全息唤醒技术是一项实用、简单的实战心理疗愈技术,是一门能够转变一个人对现有生活,工作以及周围环境的态度和情绪的自我心灵成长课程,由张龄予导师发起创造,源于西方心理咨询又融进去了东方思想,没有传统诊疗方法的繁杂理论,却能一针见血直指本质,破除了学习壁垒,适用于大多数需要心理疗愈,身心灵成长的人。张龄予导师也是经验丰富,深耕心灵疗愈十数载,专注亲子教育、两性关系、性格心理解读、原生家庭疗愈等,通过全息唤醒技术这种创新的疗愈方式,帮助众多学员实现自我心灵救赎和升华。

\

  有医生指出,心理问题的解决方法,需要明确心理问题的诊断,通过相应的诊断来做具体的诊疗方案,心理问题的诊疗主要采用药剂诊治、心理疗愈和物理疗法的方案。较为严重的如抑郁、焦虑等可通过全病程系统规范诊疗。心理疗愈通过采用认知行为疗法、人际关系疗法、家庭婚姻诊疗和精神动力学等方法来帮助患者摆脱心理困扰。另外有如针灸疗法、放松训练等物理疗法帮助患者从痛苦中解脱出来。

  我们发现,不论是哪种诊疗方式,都十分关注寻找破除患者沉浸于痛苦状态的应对办法,如何把人从痛苦负面的情绪或者事情中“唤醒”,成为问题解决的关键因素之一,这也正是全息唤醒技术受欢迎的重要原因。全息唤醒技术从来访者所关心的生活烦恼入手,通过来访者的叙述,帮助找到其中深入在潜意识层面的烦恼根源,采用特色的心灵疗愈方式,助力来访者走出童年创伤,释放情绪,转化思想等,实现自发转念,领悟解决之道。学习全息唤醒技术,让人们以倾听和耐心,了解心灵运作机制的基本原理,明晰小我和大我的互动,在面对问题、规划人生轨迹上有更加智慧的认识和解决办法。

  让心理疗愈变得更加有温度,张龄予导师也创办了唤醒之家,让“唤醒”有了特色魅力。全息唤醒技术就是唤醒之家的核心之一,唤醒之家分为线上唤醒社区与线下唤醒之家体验店两部分,线上线下随时联动。唤醒之家能够提供一对一情绪和心理陪伴,不论是过去创伤、或者家庭问题、情感困扰等都可以得到回应,学员们在这里能够收获坦诚、陪伴、接纳,不再深陷泥潭,不再是心灵的孤独者。在唤醒之家,通过传授全息唤醒技术,唤醒与被唤醒服务随时都在发生,这种特色的社区互助模式,让学员可以长期互助,互为师生,抱团成长。坚持效果导向,从理论到实践,实现了自助助人的双重成长。

  无限温暖的陪伴之外,唤醒之家还能让学员收获实在的成长价值。在这里,达到相应的服务和被服务时长,满足条件就可以申请全息唤醒技术的考核,已经有十数位学员通过考核成为平台的唤醒师,从喜乐爸妈平台的学习者成长为平台的合作者,一路收获良多。通过考核还可以获得国家颁发的心理咨询师证书,在高性价比的课程内容之外,获得技术加持。

  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一样,值得人们的重视,需要家庭、社会、学校甚至医院等诊疗机构和唤醒之家这样的身心灵成长机构共同努力,提供心理健康的咨询疗愈服务,一起推动心理健康行业的有序发展,服务更多需要的人们。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彰显企业价值 知章汇馆带来多样化商务活动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