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绘国潮大赏》全球绘画大赛投票进行中!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15 18:17:12
  力潮时代·潮艺术联盟于3月25日以“百绘国潮”为主题,举办的绘画作品大赛现已进入人气投票阶段,微博搜索 @百绘国潮大赏 即可获取投票地址。

1.png

  (图1)

  力潮时代筹办“百绘国潮”

  “百绘国潮”大赏是由力潮时代文化牵头举办、潮艺术联盟众多媒体积极响应,通过本次全球性国风绘画大赛,帮助艺术从业者提供一个作品落地及价值体现的渠道,为实体与数字艺术市场提供优质作品。

  北京力潮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主要经营范围有图书出版、影视版权、IP运营等,涉足包括体育、漫画、青年文学、明星娱乐、绘画教程、少儿、引进版权等,“这里只出产精品”是力潮的宗旨,更有强大而稳定的团队十五年来多领域出击,成绩斐然。

  优秀作品层出不穷

  自开赛以来,“百绘国潮大赏”全球绘画大赛累计接收参赛作品500余幅,大赛组委会根据作品立意、完整性、主题贴合度等综合评判,精心筛选近300幅优秀入围作品,参与人气投票角逐,票选出“最佳人气奖”得主。以下为部分优秀参赛作品展示(排名不分先后):

\

(图2:优秀作品展示)

  大众评委评选人气大奖

  为鼓励创作者与大众评委积极踊跃参与赛事,本次大赛特别设置“最佳人气奖”奖项,单项奖金可达3000元。投票通道已在2022年7月12日在官网www.bhgc.art   开启,大众评委可登录并为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每人每日限投一票),投票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31日晚24:00整。大众评委的投票数目将占比参赛作品总成绩的20%,投票数最高的作品将获得“最佳人气奖”。

  权威嘉宾助阵 作品商业化产出

  为确保本次赛事的专业性,更为保证评选结果的权威性,组委会特邀中国著名新生代插画家张小白(@白姥姥)、漫画家梁阿渣(@梁阿渣)、插画家苍狼野兽(@苍狼野兽)作为本次大赛的专业评委,三位老师将在复审环节对优秀的国潮作品进行奖评,进一步决定最终大奖花落谁家!

\

(图3:嘉宾阵容)

  除此之外,组委会联手潮星球APP将为参赛作品提供IP落地服务与全方位产品转化支持,进而根据优秀作品与品牌的匹配程度,提供线上与线下艺术商业化服务。力求最大化实现作品商业价值,帮助参赛者的优秀作品生产销售一体化。

\

(图4:潮星球APP)

  组委会通过本次比赛筛选出许多优质的国内外艺术作品及创作者,为优秀的、具有创新力的国潮风绘画作品提供一个更大的展示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国潮、爱上国潮,为国潮风文化带来更多优秀的播种者。

  国潮风尚势不可挡,期待你为喜欢的作品投出宝贵一票!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生活在“梦想研学小镇”太幸福!大湾区这所优质学校生活区动工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