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吉米吸尘洗地机,功能多样设计人性化,全屋清洁更趁手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13 12:52:39
  进行房屋装修时,很多人偏好欧式家装风格,高脚沙发、地毯等一应俱全。这样的家装方式看着非常有品质,但进行清洁时比较麻烦。例如,欧式高脚沙发下面容易进入灰尘杂物,地毯深层容易沉积灰尘颗粒,再加上厨房地板油污清洁、宠物脚印这些问题,简直能累死人。

image.png

  三合一多功能设计,一机解决全屋清洁

  为了应对那些清洁难题,莱克吉米Venus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一体机创新独特的“手持三合一设计”,不仅能清洁沙发,还可以对地毯进行拍打吸尘,厨房地板油污清洁也更加简单轻松。

image.png

  

  与此同时,这台莱克吉米还能够深入沙发下面进行清洁,可谓全方位解决家庭清洁问题,不管哪种家装形式和清洁问题,它都能一机轻松应对。

image.png

  地毯强力拍打,深层细灰无处遁形

  柔软细密的地毯,能够提升室内环境的格调,但凡事都有正反两面,地毯看着尽显生活品味,可是地毯深层容易藏匿零食碎屑、毛发和灰尘,非常不好清理。走路时踩踏地毯,如果垃圾飘散到室内,可能给身体健康带来一定影响,尤其对于家中抵抗力弱的老人和小孩影响更大。

image.png

  扫把扫不净,吸尘器洗不彻底,怎么办?莱克吉米维纳斯的解决方案是采用“拍打吸尘”方式,它创的新专利螺旋皮条地毯刷,能够对地毯进行持续大力拍打,靠振动力拍出深层灰尘垃圾,再借助大吸力瞬间吸收干净,无论地毯表面看得见的颗粒碎屑还是深层的细灰,都可以处理。

  定点喷洗前洗后吸,洗地不伤地板

  经常炒菜做饭,厨房地板容易有油渍和酱料污渍,尤其那些顽固污渍,难搞得很。此外,可乐和奶茶等含糖饮料如果洒到地上,会形成粘稠的污渍,干了以后更难处理,清洁时需要用拖布反复大力擦拭,不过这些问题莱克吉米维纳斯都能轻松应对。

image.png

  对地板顽固污渍,莱克吉米维纳斯的“定点喷洗”技术,能够在污渍区域喷水洗地而不搞湿地板其它地方,实现哪里脏擦洗哪里,这样省水还避免地板水渍太多而潮湿打滑。而且,它的“前洗后吸”技术,在喷水冲洗软化污渍是,还可以靠大吸力快速把污水吸入污水桶内,同时滚刷也会吸收污水,地板几乎擦过就干,不潮湿、不打滑、不散发异味,更不会浸泡木质地板。

  180°平躺设计,底部也能轻便清洁

  床、沙发和柜子下面空间小,清洁时要弯腰把工具使劲伸入沙发和床下,但即便这样也看不到里面的垃圾,难免出现遗漏。莱克吉米维纳斯能够180°弯折轻松躺平,顺势溜进沙发下、床底、柜底,边洗边吸,让深处脏污一洗而净,即便看不到的清洁死角,也能擦洗干净。

image.png

  180度放平清洁时,为了避免水箱逆流,莱克吉米维纳斯专门配备“污水箱防逆流专利设计”,防止污水外泄带来更多麻烦,其“刀柄式握柄”设计让机器沉底不受限,持握不受力,推拉更加轻松。

  手持随手吸尘,茶几沙发清洁一气呵成

  地板几乎每日拖洗,但茶几、沙发缝隙和柜子夹缝是日常容易忽略的角落。莱克吉米维纳斯可以一键切换手持吸尘模式,利用专用的二合一手持毛刷贴近家居表面、角落缝隙进行清洁,无论是沙发缝里面的大颗粒碎屑还是书籍间隙的细小浮灰,都能吸干净。

image.png

  性能提升,人性化设计助力清洁

  莱克吉米维纳斯搭载6节3000mAH大容量锂电池,手持吸尘可使用65分钟,拖地可使用30分钟,一次清洁200平米的面积也没啥问题。

  同时,莱克吉米还采用干湿分离专利技术,能够将固态垃圾与液态垃圾进行分离存储,既解决干湿垃圾混合容易堵塞下水道的问题,也避免不能往垃圾桶直接倾倒污水的问题。此外,它还能进行自清洁,高速水流会冲洗滚刷,免去手动清洗。LED屏幕实时呈现剩余电量和档位模式,让机器状况一目了然。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特发性震颤病人康复案例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