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数开启公益助农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数智力量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25 14:15:06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全国人民的热盼中拉开帷幕,在二十大报告中,书记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

  乡村振兴一直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省”,乘势而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河南从未停步。“万物有数”作为国资背景平台,始终关注着我省的乡村振兴事业与农业产业发展。不断探寻和摸索着“数字乡村”、“数字助农”的发展路径。

\

  正值党的二十大之际,河南省文旅投资集团旗下中视新科公司打造的万物有数平台将与中华猕猴桃之乡——南阳市西峡县回车镇政府携手,共同达成乡村振兴助农行动,助力河南省西峡县猕猴桃产业发展。通过平台的数字化技术和新营销模式,将我省的“好农物”、“好农业”、“好乡村”推广出去,帮助西峡果农将一年的辛勤汗水变为实实在在的收入。

  同时,以万物有数平台之力量宣传和推广公益助农事业,鼓励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让更多的年轻人关注到乡村振兴事业,关注到乡村和农业发展。

\

\

  万物有数平台自上线以来始终坚持“数实结合,赋能实体经济”的发展理念,此次乡村振兴助农活动是平台迈出探索与实践的重要一步。

  未来,平台将利用数字藏品确权、唯一特性,将服务范围覆盖到艺术、体育、教育、文旅文创、非遗传承、乡村振兴、实体企业等更多的产业行业和公共领域中。落实“以数促实、以数强实”的价值导向,助力构建河南数字化经济发展的新格局。

  欢迎您的资讯

  https://h5.alluknows.com/

\

公众号:alluknows8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技行天下!2022年临高县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