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术后重见光明 同行点赞爱尔眼科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2-30 13:32:14
  “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近日,哈尔滨爱尔眼科白内障科室党秀红主任收到了一面红彤彤的锦旗、字里行间,满是对医生的称赞。而这面锦旗,正是医大四院普外科付旭良教授送来的,同时,他也是爱尔眼科白内障手术的一名受益者。

  工作繁忙 白内障久拖不治 付教授是一名外科医生,平时要出门诊和做手术,工作特别繁忙,所以得了白内障也一直拖着,没有时间做手术。加上之前眼睛 “看得清楚、不痛不痒”,

  就一直没有治疗。直到半年前,付教授视力下降得厉害,看东西一片模糊,总觉得一片“乌云”遮挡在眼睛前方、学医出身的他明白,再不治,眼睛可能就要出大问题。

  也正是因为自己曾是医生,付教授对手术技术、医生以及医院环境、服务质量要求都很高。同时也是因为和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科室张春起老师是大学同学,更多了一层信任,付教授在走访了多家医院后,最终选择了爱尔眼科医院,

  “这里给我的第一感觉就很好,干净、整洁,医护人员专业。”付教授说,手术前到医院检查时,医务人员非常专业,态度也很好,对患者很有耐心。

  两次白内障手术,效果均超预期 生活质量有了大提高

  在爱尔眼科做了两次手术,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第一次手术是半个月前,右眼术前视力0.4,术后视力1.0,,付教授说:“对手术效果很满意,超出了我的预期,可能出现的出血、水肿等情况都没有,非常轻松。”术后,付教授的生活质量,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以前自己两只眼睛都看不清楚,不仅看电视、读报纸受阻碍,有时上楼梯稍不注意,还会摔跤。前几天,付教授又做了另一只眼睛,术后视力也达到了1.0,效果非常好。

  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术后专程送来锦旗

  双眼重新被“点亮”,付教授特别开心,他说:“我能感觉到,你们真的是把病人当亲人,让我没有陌生感,能够安心接受治疗。”付教授说,无论是在手术前还是手术后,医务人员都非常热情、亲切,“医生、护士一天来病房看好几次,……还有很多细节,都让我很感动。”这次特意送来一面锦旗,来表达自己心中的喜悦之情,我将这面锦旗送给党主任,感谢党主任的医术精湛、感谢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

  作为人类的光明使者,爱尔眼科也将一如既往,用过硬的医疗技术、优质的服务,帮助更多人“点亮”双眼。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满足全家出行需求 第二代哈弗H6真是太可了

标签
  • 爱尔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