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风暴帮助连锁品牌零成本开新店一年100间!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7 15:08:27
  一家原先经营近10年,只有10家连锁店的健身房品牌,在很短的时间内零成本开新店100间。

  零成本?这是如何做到的呢?原来这是“财富风暴计划”的魅力!

  该品牌在过去10年内,从创业到发展,通过内部完善和外部拓展,一直仅仅是常规发展,只是发展出10家连锁店。

  不过,在了解并引入对接了独具创新商业模式特色的财富风暴平台后,该品牌的业务发展有了翻天覆地般的长足进展!

  首先,每次开新店,品牌只须发行1000元X1000张=100万元企业礼券(各店通用),就可从财富风暴平台兑换所需场地费用,100万元企业礼券抵扣之后,仅需支付给平台补差大约10万元,就可获取价值100万的固定资产。

  之后,该品牌通过招募加盟培训,以每间新店20万元价格加盟价格将新店分包给员工及有意创业的健身从业人员。

  对于加盟商而言,选择加盟的方式,就等于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站的更高,走得更远:

  首先,以20万加盟价格得到了一家价值100万元的品牌健身房,同时得到了品牌标准化、系统性支持;

  其次,通过财富风暴独特的引流方式,加盟健身房同时还可以再发行100万礼券,招募推广会员,获取会费收入:通过平台引流而来的100万礼券兑换用户,在加盟新店兑换消费后,每个加盟新店日均有33个使用1000元企业礼券消费的用户,一个月就能够收回加盟成本,之后都是纯收入。所以,在充分了解到加盟好处后,该模式很快就吸引到100个有志于健身行业创业的从业人员加盟。

  就这样,在很短的时间里,该连锁品牌就实现了零成本开新店100间,仅加盟收入就超过2000万!

  您是否也对财富风暴这种创新商业模式感兴趣呢?如果想了解合作细节,敬请联系财富风暴计划!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陶元帅素写主义:摒弃万千繁华,归见自然本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