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学生创新团队在隧坡智能防灾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30 13:24:25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团队经过多年的研究,在边坡监测信号传输和分析模型两项技术方面获得重大进展。

  该创新创业团队成员分工明确积极探讨,与指导老师一起参与诸多监测课题研究,通过长期技术研究的积累,现阶段团队成员通过开发底层增量式映射平台管理中间件,对监测装置回传的数据信息,通过多源异构的传感器采集和过滤,经映射平台对数据进行传递和整合,解决了各个传感器与边坡监测系统的兼容性问题。

  同时,在多参数的综合预警和分析模型方面也取得重大进展,它是通过“海量”结构物的预警模型的不断测试优化,研究构建成熟可靠的标准化预警及分析模型。

  该项目技术的突破,有效促进了路桥隧坡监测行业的发展,为减灾防灾提供了良好的支持。

\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如何从一张“设计图”到配电系统搭建?京东工业品携手人民电器给出数字化实施路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