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东兴劳务公司召开下半年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31 17:32:22
  8月31日上午,平昌县东兴劳务公司,在公司办公室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安排布置下半年工作。

\

  首先公司负责人杨尚金,宣讲了当前的形势,阐明了大家要有改革的新思维,简述了在暑假中公司人员工作不间断,取得的显著成绩,通报了开学前各片区负责人到校全面了解的情况,重点传达了上级对劳务派遣工作的要求,具体安排了在9月10月前要做好以下工作:一,对营养餐配送试点工作要全力搞好。二,编外工临聘人员要相对保持稳定;三,缴养老金的运行模式有变化,要及时按月申报;四,准确把握临聘人员的信息,并做好钟点工的意外保险收缴的工作。

\

其次公司法人代表孙家怀讲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当前工作重点:

  一是各片区负责人要深入学校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室、师生食堂等多个区域的环境卫生、消毒杀菌等工作;

  二是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健康证、健康码、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把疫情防控过程做细做实;

  三是强化“四职”教育,要关心工人,搞好岗位培训,提高服务水平。

\

  最后,大家纷纷表态,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共谋发展。   (平昌县东兴劳务公司办公室)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看懂用友YonSuite如何领跑中国SaaS产业,仅此一篇就够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