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新家纺:设计时尚,自然亲肤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8 14:18:45
  核心提示:众所周知,秋季早晚温差非常大,晚上睡觉的时候需要准备合适的床品来盖好身体,以免着凉。那么,怎么选择一套既舒服又经济实惠的床品呢?相信,有很多人一直被这个问题所困扰。汕头市丽新家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新家纺)作为一个拥有二十多年销售经验的家纺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而服务。

  众所周知,秋季早晚温差非常大,晚上睡觉的时候需要准备合适的床品来盖好身体,以免着凉。那么,怎么选择一套既舒服又经济实惠的床品呢?相信,有很多人一直被这个问题所困扰。汕头市丽新家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新家纺)作为一个拥有二十多年销售经验的家纺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而服务。因其销售产品具有经济实惠、性价比高、透气亲肤的特点,所以在家纺行业享有很高的声望,而且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喜欢去丽新家纺的线上店铺去购物。

  汕头市丽新家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家纺用品销售的企业,拥有二十余年的销售经验。目前主营:环保棕床垫、弹簧床垫、床品多件套、被胎,记忆棉枕头、护颈枕头、护脊椎床垫、家居套件、婚庆床品、冰蔓席、御藤席等产品。而且汕头市丽新家纺有限公司现在还跟家居用品店、酒店等进行了合作。同时,在线下开设实体店,线上开设网店,成功将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打通,为消费者打造多方位的消费场景。

  众所周知,床上用品都是紧贴人身体且直接与皮肤接触的,如果使用了劣质的产品不仅会因不透气而产生闷热的感觉,甚至当皮肤吸收了床品上的有害物质后还会导致皮肤发炎。据了解,丽新家纺所销售的床品选用植物纤维和蚕丝棉作为主体材料,因其柔软、透气,无甲醛所以能给人们提供健康的休息环境。同时,根据消费者的体重和体型还能定制适合的环保型床垫,为消费者提供私人订制床垫服务,以此来满足不同人的使用需求,进而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目前,由于错误的生活习惯,导致很多年轻人的颈椎、腰椎都出现了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丽新家纺还专门为消费者提供了护颈枕,无论是儿童还是老人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枕头来减轻颈椎压力,有了护颈枕就能尽享整晚安眠。关爱家人身体健康,需从小孩做起,只有从小选择好枕头,好床垫才做到尽早预防腰椎问题。因为只有使用科学的生活方式,我们才会有健康的身体来享受美好的人生!

  本着“环保选材、自然健康”的原则,丽新家纺着眼于现代时尚设计,为当代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纺用品而不断努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丽新家纺将会迎来非常火爆的销售局面。丽新家纺再次倡导大家:使用科学家居用品,共享健康人生!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双蚁药业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曾秋菊获市工商业联合会表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