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通康泰:中医手法,远离近视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4 16:17:10
  前一段时间,国家卫生健康委开展了近视专项调查,覆盖了全国8604所学校,共筛查247.7万名学生。结果显示:近视防控总体好转的基本局面已经初步展现,低度近视发展为中高度近视的速度明显放缓。不过,值得关注的是,我国儿童青少年近视低龄化问题仍然突出。有数据表明,6岁儿童近视率超过百分之九,高时可达百分之十九。小学阶段近视率攀升速度较快,从小学一年级的百分之十二点九快速上升至六年级的百分之五十九点六。足以可见,近视人数众多,接下来仍要做好防控。幼儿园和小学是近视防控重要的年龄阶段,国家卫健委已经印发了相关文件。目前,0-6岁儿童视力检查已纳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在0-6岁期间为儿童开展13次检查。2020年儿童眼视力检查覆盖率为百分之九十一点八,基本覆盖了所有学龄前的儿童。

\

  近视趋向于低龄化,这令很多家长非常焦虑。绅通康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视力养护的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儿童、成年人、老年人提供视力养护服务。秉承“诚实守信、热情服务”的经营理念,结合传统中医手法,为很多人解决了近视、散光、弱视、斜视、白内障、青光眼等问题,因此很深受消费者的接受和认可。据悉,绅通康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与霍氏传承人达成深度合作,霍氏祖先霍殿阁,他是晚清时期武术家及沧州十大武术名人之一,师承李书文 。同时,也是1927年溥仪的保镖兼护卫队武术教官。霍殿阁随溥仪时,结识当时宫廷供奉道医高仙云道长,随道长学习针灸、跌打损伤、正骨之术。高仙云道长更是将绝技倾囊相授,为保持目力不减,霍殿阁跟随高仙云道长学习了独特的方法,后一直流传至今。

\

  据了解,绅通康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生产的由27味道地药材配制的“清澈明眸散”纯中药眼罩,能专⻔解决近视、散光、弱视、白内障、⻘光眼、眼干眼涩、⻜蚊症等眼部问题,再配以中医手法效果会非常显著。绿色健康,消费者使用更安心!

  绅通康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坚持走中医传承之路,为更多的人解决眼疾和亚健康问题。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山东未来趋势倾心打造“岐酶康”压片糖果、HXSOD面泥和胸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