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盈理财—推出紧急兑付方案

来源:作者:时间:2022-01-14 11:03:59
  多盈财富直销银行,专注正规精品服务,提供投融资、在线存款等直销银行服务。多盈财富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直销银行平台,一方面为投资人提供良好的投资机会,实现财富稳健增长;一方面,响应国家发展普惠金融的号召,为支持实体经济做出贡献。

\

  多盈财富直销银行的运营主体泊头市农村信用联社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实缴注册资本1.06亿人民币。

  多盈财富直销银行具有完善的银行风控体系、制度,风控团队具有丰富的项目风控经验,每个项目均由多盈财富直销银行严格把关、优中选优。

  直至2018年8月多盈理财宣布暴雷,在此之前多盈理财一直受到广大用户一致好评。

  时至今日,多盈泊头直销银行2018年8月突然宣布良性退出至今已经快两年时间了,依然有6亿元本金没有归还受害人。其法人周之锋公告数个兑付方案却屡次自我推翻,之前,以疫情为由完全停止兑付。

\

  据上海当地的受害人传来的最新消息,目前,周之锋已被上海奉贤有关部门收监。而泊头市农村信用联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泊头农信”)一直脱责推诿,采取安抚几个带领人的下作手法,全力想撇清与多盈的关系。我们听过网贷平台清盘,没听过直销银行清盘。

  这个打着多盈泊头直销银行的旗号,骗取了全国各地上万名老百姓的信任。有的家庭倾其所有,有的是退休老人的全部退休金,有的是想存三个月到期买婚房……转眼之间便消失。如今,遍布全国的数万个家庭深受其害,可以说,近两年来,他们成天以泪洗面,度日如年。

  该平台宣传以河北泊头农信银行作为运营主体,打着直销银行的旗号和比银行理财产品稍高的利息(多为5-7%)吸引受害人,实质上却涉嫌金融诈骗。如此再明确不过的案件,上海奉贤有关部门却在自立案以来,慢作为,甚至不作为。

  他们几乎全程未发布过任何案情公告,追赃无果,无视受害人不同意平台法人周之锋取保候审,一致要求将周收监的意愿,默许周一再转移其资产,拖延兑付,以及私自兑付个别用户以息事宁人。

  有关部门不该不顾中国国情,盲目引进P2P;不该急功近利,急于求成,匆忙推进;不该监管形同虚设,任其野蛮生长、违法违规;不该草率处置,错失缓释风险、软着陆机会;不该无视普惠金融风险成因复杂性,罔顾广大出借人合法权益,企图一概使用刑法手段来解决;不该滥用、錯用“非法集资”罪名,将诈骗犯重罪轻判,让监狱成为庇护所,坐牢变成致富路……

\

  经广大出借用户一致要求相关部门尽快给出答复,多方部门已紧急推出清退方案,尽量减少出借用户损失,在此小编也希望广大用户可以早日清退完成,安安心心过年!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AI赋能公租房将进入智能管理时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