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茗视佳眼科院长吴新如聘任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19 16:49:25
b4d0ad94a743affdd92b809b7622034.png

  2022年5月12日,杭州茗视佳眼科举行了院长聘任仪式。吴新如医生正式受聘为杭州茗视佳眼科院长。茗视佳眼科总经理吴彩霞出席了聘任仪式并为吴新如医生颁发了茗视佳眼科院长的聘任证书,全院干部及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总经理吴彩霞发表并宣读《关于聘用吴新如为茗视佳院长的决定》中指出:吴新如医生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多年,拥有近万例手术经验,作为全飞秒、半飞秒、激光手术等多项激光治疗近视手术的认证医师,在医学界、学术界有着极高的影响力和学术造诣,在眼科手术上也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医院决定任命吴新如担任院长一职。近年来,面对新冠疫情的考验,茗视佳眼科在稳健发展中站稳了脚跟,还赢得了广泛的口碑和良好的声誉。医院实现了无医疗事故和无重大医疗差错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医院高层的英明决策,以及全院职工的付出和努力。在2022年开年,随着社会环境的变化也做了适应性品牌优化,以及团队结构优化,不断强调门诊服务,优化患者就医流程,引入满意度调查及测评机制,提升优质服务理念与意识,做好茗视佳眼科服务文化,不断突破自我,在疫情中求稳定,在稳定中谋发展。接下来将优化医疗资源配比,侧重引入发展中针对性医疗资源,2022年在现有术式基础上,增加并发展内眼型手术如ICL人工晶体、三焦点人工晶体、双焦点人工晶体等项目,发展全飞秒、半飞秒等激光术式,优化术式结构,不断拓新医疗开展,加强品牌力塑造,完善激光类手术、晶体类手术、眼健康类业务,全方位发展提升,在稳步发展的同时,不断完善运营体系,发展相对应团队及部门,为茗视佳眼科阶段性提升做准备,为长期性发展打好基石。欢迎吴新如医生的加入,在他的帮扶指导下茗视佳眼科医院各项业务一定能够取得长足的发展和进步。

  吴总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是个喜庆而又特殊的日子,对吴新如医生受聘担任杭州茗视佳眼科医院院长表示热烈祝贺,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同时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吴新如院长作了满怀深情的发言,表示非常荣幸能到领导的信任和认可,加入茗视佳眼科这个优秀的团队,深深的感受到领导对业务的精益求精,并表示会履行好岗位职责,发扬茗视佳一直以来坚持的宗旨:以患者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基础,义不容辞地为医院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在长效机制下,医院不断地茁壮发展,结合公司和医院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人才的不断涌入,这是一个新征程下的新起点,也是茗视佳眼科深入品牌化运作的新开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在与吴院长通力合作的基础上,茗视佳全体职工群策群力,共同把茗视佳眼科发展的更好为目标一起齐头并进,勇攀高峰。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莱克三合一吸尘洗地机,全屋干湿清洁都帮你解决,再也不愁不会干家务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