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交流“零距离”潮流生活“无极限“——三里屯太古里京港青年生活节火热来袭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11 15:39:23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积极构建提升京港青年文化交流的共享平台, 2022年7月7日至10日,京港青年生活节在三里屯太古里火热开启。

  作为潮人聚集地的三里屯太古里,倾情赞助此次京港青年生活节活动,不仅提供近千平方米的活动场地及管理服务支持,而且充分发挥潮人社区的号召力,为此次活动的全媒体平台传播助力。

\

  7月8日,由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太古集团主办,港澳青年北京汇、三里屯太古里、懒人便利商店承办的“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 京港青年生活节开幕仪式也在三里屯太古里西区举行。

\

三里屯太古里总经理马泽丹与香港艺人王祖蓝

  三大主题贯穿全场 多种元素联结京港潮人

  三里屯太古里积极构建京港青年生活交流共享平台,携手京港青年生活节,以京港地标建筑等图文营造主题氛围,通过40个内地品牌摊位和20个香港品牌或主理人摊位构成市集,“文化生活”“潮流生活”“品质生活”三大主题板块贯穿全场,艺术、展览、论坛、潮玩、露营、户外、骑行、咖啡、美食等多个元素精彩纷呈。

\

  当“京味儿”遇到“港风”文化,两地青年同时跨越在“两座城”中体验潮流文化;在“文化生活”主题板块,青年TALK小型分享论坛邀请两地别出心裁的青年,分享在京有趣、有料、有态度的生活方式。另外,为了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树立环保旗帜,代表京港潮流达人的京港青年生活节以“融合”“偶尔搞艺术”为主题,邀请京港两地艺术在回收商品上二次创作,商品售卖金额将捐赠给青年基金会用作慈善服务,同时也会在摊位中展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艺术。

\

  为了打造健康活力的城市青年文化,拉近北京与香港青年的距离,本次京港青年节可谓是让两地青年尽情“潮”玩三里屯太古里;在“潮流生活”主题板块,将当下青年人最关注的新型生活方式——露营带到现场。同时邀请了骑行、飞盘、露营等俱乐部,打造热门生活社群交流空间;在“品质生活”主题板块,围绕“共品咖啡文化”主题,现场发布香港回归25周年限定套餐、定制香港回归25周年惊喜特调,为京港青年增加专属惊喜体验。同时围绕“欢乐美食”主题,邀请在京香港餐饮品牌,及北京餐饮品牌展现京港两地特色小吃,让在京香港青年品尝正宗家乡味道及地道北京美食。

\

\

  盛夏之时,三里屯太古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让京港青年生活节携手在京两地青年与你一起开启潮流文化之门,让各路潮人与舌尖美味和思想在此碰撞融合,带给你“以潮会友”的限定体验,品味一场恰到好处的夏日生活。此时恰逢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这场活动也为促进各地青年文化交流,搭建了“零距离”互动平台,传递出更加积极、健康、充满活力的城市新青年文化。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吸拖洗全能帮手,让家居清洁更轻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