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麦香型白酒的新时代白酒产业又添新贵族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18 16:21:02
1658016073363262.jpg

  御良集团董事长杨子良向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品牌分会会长王守友介绍用小麦生产白酒工艺流程(摄影 李锐)

  中国军转民网讯7月18号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品牌分会会长王守友到河南长垣市御良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该集团国内首创了以小麦为原料,进行半固态半液态发酵的新型白酒——麦香型白酒,目前成为国内一家由纯小麦作为酿酒原料酿造白酒的企业,这一创新不仅填补了中国白酒行业的空白,同时也打破了小麦只能做酒曲,不能做酒的行业准则,开创了麦香型白酒的新时代

02.jpg

  御良集团董事长杨子良向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品牌分会会长王守友介绍麦香型白酒质量标准(摄影 李锐)

  御良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子良带王守友会长参观该集团生产车间并讲述用独特工艺研制出的麦香型白酒。该酒色泽澄清透明,无明显悬浮物,酒体醇厚丰满、自然和谐、舒顺、完整,具有麦香突出、优雅细腻、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等特点。不辣嘴、不刺喉、不口干、不上头是御良源的经典风格。同时在小麦酒的基础上还研发出多种发酵酒、蒸馏酒、配制酒,这些酒包括麦酒、醴酒、金银花酒、红枣枸杞酒、薄荷露酒、菊花露酒、蒲公英酒等健康营养酒入市以来得到消费者高度认可。(责任编辑 朱士海)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低密王府双园林社区 畅享舒适墅居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