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影推出全新版本,旨在帮助企业和中小商户快速建立自己的营销视频帝国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7-21 12:56:13
  2022年6月,视频剪辑APP巧影-在全球拥有超过4200万活跃用户,发布全新6.0版本,旨在成为企业和中小商户不可或缺的视频营销工具。新的APP引入了与全球工作室和内容创作者合作的可下载模板,这些模板用户可快速剪辑,还可以任意修改模板配置和添加创意。用户可以使用手机(iPhone 和 Android)、平板电脑(iPad 和 Android 平板电脑)、Chromebook 和 M1 芯片 MacBook来创建专业品质的视频。

image.png

  根据Marketing Insider Group进行的研究,86%的企业表示他们将视频用作营销工具,其中93%的企业表示这是他们战略的关键部分。在调查数字广告活动时,有多个案例显示视频内容优于图片内容。考虑到视频是互联网上最强大的内容,巧影开发了一种新方法,来帮助世界各地迫切需要内容创作的中小商户和企业。

  “我们每天都在为全球每一個企业和行业创建模板。巧影现在是您首选的创意视频APP ”巧影首席执行官林一泽说。

  巧影的”Mix”和”搜索”功能让用戶快速搜索想要的模板与点击收藏,模板可以在不同用戶和设备间协同创作。

\

  用户在”Mix”功能中单指上下滑动浏览模板,点击”心”号按钮就可保存到 “我”的账户中。”搜索”功能提供缩略图,可按类别搜寻激发灵感,找到适合业务需求的模板。”创建”功能里包含巧影市场最強大、功能最齐全的视频编辑器,提供超過 189,578 种版权素材,包括转场、动态静态贴纸、特效、图片視頻、音乐…等。APP內教程让用户熟悉工具和功能使用。用戶可以将视频保存并分享到任何平台,也可以将模板导出为 .kine 文件以分享到其他個人与设备协同编辑,以提升工作效率与简化工作流程。”我”的功能记录用户收藏的模板,以便一目了然地获得灵感。

  制作视频內容來推广业务不应该只是大量广告预算公司的特权。使用巧影,您无需支付剪辑工作室——就可以轻松制作专业的营销视频。巧影为不同的商业领域,包括自媒体、电商、微商、餐馆、房地产中介、教育工作者、公司和营销管理…等各行各业,持续提供可定制的庞大模板库。

image.png

  关于巧影:巧影20 多年来,持续作为世界领先的多媒体软件供应商,具有 18 种语言的本地化和客戶服务支持。

  苹果和安卓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巧影”均可下载使用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高端抗衰,它出牌了!

标签